为什么我一上火就有口臭了??

提问时间:2017-05-23 01:11:12
  病情分析: 你好!口臭的原因有几种,一是平时没注意饮食,饮食习惯不稳定,二是没有及时的清理口腔,是口腔残留物奶或者其他食物而留下异味,三是上火或者肠胃不好了,引起的口臭,希望你多注意。调整合理的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对牙齿和肠胃进行检查,及时清理口腔卫生等等。主要考虑上火所致,目前可以采取去火药物治疗,其次平时多饮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也可将新鲜的梨去皮,剖开去核,加入适量冰糖,放入锅中隔水蒸软即可食用。
  口臭主要产生于胃肠功能紊乱口臭是指口内出气臭秽的一种病症多表现为呼气时有明显臭味刷牙漱口难以消除含口香糖、使用清洁剂均难以掩盖是一股发自内部的臭气 ≮臭的形成原因主要是由于饮食不节或过多地食用辛辣食品以及劳倦过度等不良的生活方式造成的脾功能衰竭胃肠功能减弱使食物在肠内得不到正常的消化大量食物糟粕不能排出体外愈积愈多形成毒素进入肠壁血液从而伤害脏腑引发各种疾病而沉积在肠内的食物糟粕时间一长就会积滞生热产生臭气向上蒸发通过口腔及鼻咽部位形成口臭
  病情分析:您好,治疗口臭的方法主要针对其成因,因此每个口臭患者的治疗方法都会不同;大多数人口臭是由于人体内脏(肝胆脾胃、内分泌等)功能失调或慢性消化道等疾病引起,你可以用“三清扶元”联合疗法彻底治好口臭。“三清扶元”联合疗法是一种“清毒素、清湿热、清浊气和扶正固元”的三位一体联合治疗方法,能够彻底治愈口臭。
  意见建议:口臭患者要注意早晚刷牙,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口臭可以到口臭专科看看
  以上是对“为什么我一上火就有口臭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舌苔过厚,发白,有口臭,这有很多患者都是胃肠道疾病的表现,不知道您有没有胃肠道的疾病,另外,口腔卫生也是造成此情况的原因之一。
  意见建议: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看有没有胃肠道疾病,如果有的话,及早治疗。另外,可以查下微量元素,看有没有什么元素缺乏。平时,请多喝水,多吃青菜水果,适当补充维生素B2,刷牙的时候在舌苔上轻轻刷几下,保持好口腔卫生。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在中医来说,主要是脾热、胃火、肠燥等,又有虚实之分。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另外注意饮食习惯,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饮食清淡,多吃含有丰富的纤维素食物有利于清洁口腔,还应适当食用具有清热化湿、避秽除臭之食品。如甜瓜子为末,口内含之;茴香作汤饮或生嚼;橘饼常嚼食;用苏子煮水漱口;乌梅脯含化等,均有祛口臭作用。
  以上是对“为什么我一上火就有口臭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