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系统不好是怎么引起的什么原因?

提问时间:2017-04-29 08:11:47
  病情分析:  动力药:多潘立酮(吗丁啉)10毫克,一日3次、西沙必利5-10毫克,一日3次,餐前15-30分钟服用。
   消化酶类:达吉(复方消化酶胶囊)、泌特(复方阿嗪米特肠溶片)、米曲菌胰酶片(慷彼申)、干酵母、胰酶、乳酶生(表飞鸣)。
   抑酸药:雷尼替丁20 mg,每日2次,奥美拉唑片20mg,每日早晚餐前半小时前口服(对腹痛症状较有效)等。
  意见建议:1.生活要规律,定时入睡,作好自我心理调理,消除思想顾虑,注意控制情绪,心胸宽阔。
   2.戒烟酒,避免食用有刺激性的辛辣食物及生冷食物。
   3.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看胃不舒服是否是由糖尿病或甲状腺功能低下所致。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暴饮暴食,避免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及饮用各种易产气的饮料。
   5.选安全、有效且价廉的药物。除使用胃肠运力药物,如吗叮啉,还要补充消化酶及促胆汁分泌的药物。
  病情分析:癫痫是一种神经系统的病变,现在临床上的治疗方法是利用药物的控制,防止癫痫的发作。指导意见:癫痫是不会直接导致死亡的,在正确的服药治疗下是能很好的控制发作的。癫痫不会传染,但是有一定的遗传性。
  意见建议:癫痫是大脑神经元突发性异常的放电,导致短暂的大脑功能障碍的一种慢性疾病对药物效果不佳,有必要手术治疗的患者,做详细的致痫灶定位诊断,谨慎地手术处理情绪、饮食、劳累及感染等是癫痫的诱发因素,护理癫痫病人时应尽量避免这些因素。如在饮食方面宜清淡,少辛辣,忌油腻,禁烟酒,避免过饱过饥。适当体力和脑力活动对健康有利,不宜过份限制。不能从事带有危险性的工作和活动.
  病情分析:癫痫在民间俗称“羊角风”或“羊癜风”,是一组由多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脑功能障碍临床综合症,是大脑神经元反复放电所引起的发作性、突然性、反复性、短暂性脑神经系统功能紊乱。
  意见建议:癫痫系一慢性疾病,控制不好,可迁延数年,甚至数十年之久,为此,不少癫痫患者对能否治好这个病持悲观态度。必须指出,大多数癫痫的愈后较好,当然也有少数癫痫难以控制,愈后不理想。癫痫患者应持乐观态度,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一定要坚持长期治疗,缓解年限长些再停药(至少2年以上),祝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消化系统不好是怎么引起的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1、由于生活习惯的因素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有吸烟、喝酒、喝咖啡浓茶食用高脂食物、暴饮暴食等行为做法这些人很容易会因为胃粘膜受到刺激而引起消化不良的症状2、一些长期处于精神紧张的人长时间承受压力的人往往会因为神经系统和内分泌调节紊乱而导致消化不良3、在食用某些药物的时候比如非类固醇消炎药这些药物会使得肠道受到刺激另外又如有些老年人中风患者、心脏病人等服用阿司匹林这些药物都会对胃部的构成形成损害会引起胃部、上腹部出现疼痛这些药物还很容易会导致十二指肠部位发生溃疡
  病情分析: 与消化系统有关的疾病有很多 建议你描述你的不舒服的症状,上消化道包括食管.胃.十二指肠。下消化道包括空肠.回肠.结肠.直肠.肛门。上消化道的疾病有:食管炎,食管息肉,食管癌,贲门炎,贲门癌,胃炎,胃溃疡,胃癌,胃出血,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等。下消化道的疾病有:阑尾炎,结肠息肉,结肠癌,直肠息肉,直肠癌,肠炎等。
  意见建议:原因:1.饮食2.环境因素3.生活因素4.烟酒等5.心理因素6.工作因素。治疗:建议到大医院查找病根,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以上是对“消化系统不好是怎么引起的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