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不好,肚子胀吃什么药好啊??
提问时间:2017-04-29 02:06:34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因你的胃肠道消化吸收能力较弱,导致的消化不良。有口气可能是因胃内有积食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益生菌类的药物,比如双歧杆菌或乳酸菌素片,同时配合促进胃肠道动力的药物,比如吗丁啉或伊托必利。平时多在腹部上热敷,并顺时针按摩腹部,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帮助消化,缓解腹痛、腹胀等症状。多喝酸奶,也有调节肠道菌群的作用。饭后不要立即休息,适当运动一下,也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帮助消化。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益生菌类的药物,比如双歧杆菌或乳酸菌素片,同时配合促进胃肠道动力的药物,比如吗丁啉或伊托必利。平时多在腹部上热敷,并顺时针按摩腹部,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帮助消化,缓解腹痛、腹胀等症状。多喝酸奶,也有调节肠道菌群的作用。饭后不要立即休息,适当运动一下,也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帮助消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有慢性肠炎,肠道消化功能紊乱,肠道菌群失调,需要药物对症处理,更需要膳食调理相配合,才能好起来。
意见建议:1.做大便常规及隐血试验,了解胃肠道的基本情况,必要时做肠镜的检查;2.服用健胃消食片、多酶片、乳酸菌素片这三种药物,根据检查结果调整药物才行;3.清淡饮食,饮食规律,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豆制品,少吃油腻生冷的食物,适当的腹部热敷,会慢慢好起来的。
意见建议:1.做大便常规及隐血试验,了解胃肠道的基本情况,必要时做肠镜的检查;2.服用健胃消食片、多酶片、乳酸菌素片这三种药物,根据检查结果调整药物才行;3.清淡饮食,饮食规律,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豆制品,少吃油腻生冷的食物,适当的腹部热敷,会慢慢好起来的。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胃肠道胀气是人们对消化不良引起的一系列症状的总称,消化不良多表现为饭后腹部疼痛或不适,常伴有恶心、嗳气、打嗝、肚子胀
意见建议:消化不良患者也应及早就医,作相关检查,如钡餐透视、胃镜、肝功能等项目进行明确诊断。缓解胃肠道胀气方法多餐少食,定时定量每餐吃的食物都不要过多,在吃的食物方面也要注意食物的营养,少食用刺激性的食物
以上是对“肠胃不好,肚子胀吃什么药好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消化不良患者也应及早就医,作相关检查,如钡餐透视、胃镜、肝功能等项目进行明确诊断。缓解胃肠道胀气方法多餐少食,定时定量每餐吃的食物都不要过多,在吃的食物方面也要注意食物的营养,少食用刺激性的食物
以上是对“肠胃不好,肚子胀吃什么药好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所说的情况来分析:你可能是胃热炽盛所引起的胃脘胀痛、伴有腹胀、口臭等症状的出现。
意见建议:乐观心态,应该清淡饮食,进食流质和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生冷、油腻、滞食、粗糙、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采用健脾和胃、消食导滞、助消化等药物治疗,可以适当服用归脾丸、吗丁啉片、益生菌等药物治疗,必要时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好。
意见建议:乐观心态,应该清淡饮食,进食流质和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生冷、油腻、滞食、粗糙、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采用健脾和胃、消食导滞、助消化等药物治疗,可以适当服用归脾丸、吗丁啉片、益生菌等药物治疗,必要时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好。
问题分析:你好,有出现胃肠功能差,以及有口气的现象,中医讲一般与脾胃虚弱或者脾胃湿热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生活中首先注意好尽量避免接触生冷寒凉以及过于油腻的食物,并注意好少食多餐清淡进食,可以去医院中医科就诊,并经医生辩证确诊分清证型后积极使用对应的方法处理,比如使用具有健脾和胃或者清利湿热功效的中药调理,此外注意好多增加户外体育锻炼。
以上是对“肠胃不好,肚子胀吃什么药好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生活中首先注意好尽量避免接触生冷寒凉以及过于油腻的食物,并注意好少食多餐清淡进食,可以去医院中医科就诊,并经医生辩证确诊分清证型后积极使用对应的方法处理,比如使用具有健脾和胃或者清利湿热功效的中药调理,此外注意好多增加户外体育锻炼。
以上是对“肠胃不好,肚子胀吃什么药好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