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生男孩,怀孕前吃什么食物好啊,想问下秘?
提问时间:2017-04-28 18:02:08 你好,这些也不要尽信,供参考:1.多吃一些偏碱性的食物,或含钾,钠多的食物,如根茎类的白薯,土豆,水果,栗子,苏打饼干和不含奶油的点心等碱性含量多一些的食物,生男孩的机会就大.采用饮食控制,应在想要孩子的前一个月开始,以便经过调理,在女方体内形成一个碱性的环境. 2.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在同房前采用2%-2.5%的苏打水冲洗阴道,则可增加生男孩的机率. 一般在接近排卵时间同房易生男孩. 3.把握射精的时间和深浅:如果男方在女方达到性高潮时射精,同时在女方子宫口周围射精,则易得男孩子.
想生男孩时,精液愈浓愈好,所以月经后的次日与隔两天后进行一次性交,然后从第二次性交到受孕预定日为止都要禁欲,以便在排卵日当天能够射出很多充满活力的Y精子。Y精子与X精子相比,在碱性液中运动能力很好,但是其他方面却很差,也就是不耐酸,缺乏持久性、非常短命。因此,按自然界的安排,射精时的Y精子数为X精子数的2倍,就是为了使男孩和女孩的出生率保持平衡。因此如果以在排卵日受精为目的而进行性交时,应尽可能射出更多元气的Y精子。
病情分析:您好,想要生男孩,男性应适宜多吃些酸性食物,而女性则适宜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通过阶段时间的饮食调理,创造有助于用含Y染色体的精子与卵细胞结合的环境。这里特别警示一点:长期只摄入酸性或碱性食物,都会使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下,所以仍注意营养均衡,只需适宜偏向即可。
意见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好的心理状态,及时发现及时治疗,莫过最佳治疗时间,祝您身体健康。
以上是对“要想生男孩,怀孕前吃什么食物好啊,想问下秘”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好的心理状态,及时发现及时治疗,莫过最佳治疗时间,祝您身体健康。
以上是对“要想生男孩,怀孕前吃什么食物好啊,想问下秘”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男子精液在呈弱碱性,妻子多生男孩,这是因为精子Y在碱性环境中活跃旺盛;呈弱酸性,则生女孩,因精子X在酸性中活动增加之缘由.所以,欲生男孩,应使体液维持弱碱性,可多摄入一些碱性食物,如新鲜蔬菜,水果等.若欲生女孩,应略微使体液酸化,日常多进食些酸性食品,如大米,鱼,肉,禽蛋等.
我们知道X和Y精子具有不同的特性,X精子比Y精子更大,移动较慢,存活的时间也更 长一些。X精子也更适应阴道内轻度的酸性环境。所以最简单的方法是用苏打水洗 阴道,增加阴道里的酸性物质,那样Y就能跑的快些,生男孩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试试。
以上是对“要想生男孩,怀孕前吃什么食物好啊,想问下秘”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要想生男孩,怀孕前吃什么食物好啊,想问下秘”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