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环后来一次月经即怀孕,好吗??
提问时间:2017-04-28 13:13:44 病情分析: 你好,当你想怀孕时,需要先取出避孕环,取环后,待2—3次正常月经后再受孕为宜。 避孕环作为异物入在子宫内,可干扰受精卵着床,从而达到避孕的目的。另外铜制的避孕环还可以释放铜,不利于受精卵着床,还影响胚囊的发育。含孕激素的避孕环会引起子宫内膜的萎缩。无论放环时间长短,作为异物的避孕环都会或多或少地对子宫内膜组织有一定损害和影响,这对于胚胎或胎儿的生长发育不利,会给新生儿造成缺陷,其后果是很不好的。
意见建议:曾经戴避孕环的女性,在计划怀孕时,要等待一段时间(2—3次正常月经周期)再受孕,以便给予子宫内膜一个恢复时间,利于优生。 你的情况,建议医院做个B超再判断胎儿是否可以留下。
意见建议:曾经戴避孕环的女性,在计划怀孕时,要等待一段时间(2—3次正常月经周期)再受孕,以便给予子宫内膜一个恢复时间,利于优生。 你的情况,建议医院做个B超再判断胎儿是否可以留下。
问题分析:您好,在怀孕的期间一般是不建议服用药物治疗的,尤其是前面三个月,怕药物对宝宝有什么不良的影响的,但是,如果有必要的,那么就选择孕妇可以使用的药物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取环后一个月怀孕本身就是可以的了,至于你用的药物,建议告知具体的时间的了,如果是在取环的当月是没有关系的了。如果是在月经干净后服用的了,那么建议看清说明书的了,有没有孕妇禁用的了。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取环后一个月怀孕本身就是可以的了,至于你用的药物,建议告知具体的时间的了,如果是在取环的当月是没有关系的了。如果是在月经干净后服用的了,那么建议看清说明书的了,有没有孕妇禁用的了。
痛经是指经期前后或行经期间,出现下腹部痉挛性疼痛,并有全身不适,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者。分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经过详细妇科临床检查未能发现盆腔器官有明显异常者,称原发性痛经,也称功能性痛经。继发性痛经则指生殖器官有明显病变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肿瘤等。功能性痛经一般不需要治疗,可以服用红糖水缓解,建议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引起痛经的原因
以上是对“取环后来一次月经即怀孕,好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取环后来一次月经即怀孕,好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要的,怀孕初期应注意远离有毒有害物质,避免感冒,注意适当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怀孕前3个月和后3个月禁止性生活,增加营养,饮食一般需要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食蔬菜与水果,
意见建议:怀孕后建议定期做好孕检。怀孕初期三个月,每天服用O.4毫克的叶酸增补剂可以预防胎儿大部分神经管的畸形的发生。祝您好孕。
意见建议:怀孕后建议定期做好孕检。怀孕初期三个月,每天服用O.4毫克的叶酸增补剂可以预防胎儿大部分神经管的畸形的发生。祝您好孕。
病情分析: 你好,取环后待2-3次月经正常后在怀孕为宜,因为无论放环的时间长短,作为异物的避孕环对子宫内膜或多或少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这对于胚胎或胎儿的生长发育不利,会给新生儿造成缺陷,为了宝宝的健康,建议等取环后待2到3次月经正常后在要为宜。
意见建议:建议等取环后待2到3次月经正常后在要为宜。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取环后来一次月经即怀孕,好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等取环后待2到3次月经正常后在要为宜。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取环后来一次月经即怀孕,好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