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两个月啦,胃疼。肚子疼,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4-28 14:54:07
病情分析: 你好,孕妇胃疼一般有两种情况:1:怀孕后,由于激素的改变,使得括约肌松弛,吃下去的东西就很容易跑上来(括约肌位于食管与胃的连接处,它使得我们吃进去的东西只能下去不能上来)。致使胃内酸性内容物从胃里返流到食道、喉咙及嘴里,刺激粘膜引起的。 2:妊娠晚期,逐月增大的子宫也会压迫到胃,再加上荷尔蒙使隔离食道和胃的肌肉变得松弛,从而导致胃酸更容易向上翻涌并使胸部产生灼热感。建议口服乳酶生片少食多餐,少吃太甜、太辣、太粘的食物
病情分析:你好,孕妇胃疼一般有两种情况:1:怀孕后,由于激素的改变,使得括约肌松弛,吃下去的东西就很容易跑上来(括约肌位于食管与胃的连接处,它使得我们吃进去的东西只能下去不能上来)。致使胃内酸性内容物从胃里返流到食道、喉咙及嘴里,刺激粘膜引起的。指导意见:2:妊娠晚期,逐月增大的子宫也会压迫到胃,再加上荷尔蒙使隔离食道和胃的肌肉变得松弛,
意见建议:从而导致胃酸更容易向上翻涌并使胸部产生灼热感。
病情分析: 你好,孕妇胃疼一般有两种情况:1:怀孕后,由于激素的改变,使得括约肌松弛,吃下去的东西就很容易跑上来(括约肌位于食管与胃的连接处,它使得我们吃进去的东西只能下去不能上来)。致使胃内酸性内容物从胃里返流到食道、喉咙及嘴里,刺激粘膜引起的。指导意见:2:妊娠晚期,逐月增大的子宫也会压迫到胃,再加上荷尔蒙使隔离食道和胃的肌肉变得松弛,从而导致胃酸更容易向上翻涌并使胸部产生灼热感。
以上是对“我怀孕两个月啦,胃疼。肚子疼,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有妊娠反应引起,一般在孕2~3月时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尿频,心跳加速,嗜睡等,不过3个月后一般不需要治疗都会消失对胎儿没有影响,如果严重到不能进食并且严重呕吐时对胎儿是有影响的,会引起胎儿发育不好,这种情况一般建议输液补充能量和体内必须维生素。
意见建议:建议少量多餐,不要过度担心,多吃营养比较高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好心情。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在怀孕早期(一个月多左右)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尿频、乳房胀痛、腰腹部酸痛、嗜睡、饮食习惯以及口味改变等早孕现象,但这也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出现现象、出现的时间以及持续的时间都是会有所差异的,一般出现的早孕现象在12周后会减弱或消失.您吃点易消化,少量多餐的饮食,不用紧张的,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我怀孕两个月啦,胃疼。肚子疼,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病情分析: 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
意见建议:。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所说的这种情况,要考虑是不是由于怀孕后,体内激素水平增高引起的早孕反应,这种情况,由于疼痛的比较严重,可以静脉滴注一些维生素B6治疗,看效果如何。
意见建议:建议,个人认为,你的情况,最好是尽早到当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在医院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这样比较安全的。
以上是对“我怀孕两个月啦,胃疼。肚子疼,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期间胃肠道的反应还是比较大的,如果胃疼的特别严重,建议你可以喝点姜水,平时饮食一定要注意,吃一些有补脾胃作用的食物,比如小米山药粥,如果症状持续不好转,可以服用以下药物治疗一下。嗯使用药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副作用比较小的药物,希望你的症状会尽快好转。
问题分析:考虑应该积极调整或者暂停用药较好的,考虑出现过敏的情况还是对身体影响大,注意休息多喝水
意见建议:同时建议应该积极选择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考虑有早孕反应等可能导致胃痛或者酸痛不适的情况,少食多餐的情况,平时的情况减少甜食配合计算预产期较好,观察是否恢复较好的,配合加强营养即可的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妊娠后子宫增大,宫底增高压迫胃部,胃肠蠕动缓慢,把门括约肌松弛,胃内容物反流刺激食道粘膜引起烧灼感及相应不良的症状。
意见建议:预防:饮食宜少食多餐,少吃高脂肪性的食物及甜食,可以加服维生素b110毫克,每日3次和藿香冲剂口服试试一般会减轻症状的啊
病情分析: 您好,胃痛主要原因是慢性胃炎,胃部痉挛,肠炎,胃动力过差所致,停药后胃病没有缓解,再加上饮食不注意就会导致此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现在腹泻止住之后可以口服胃肠动力药,莫沙必利配合法莫替丁,早晚餐前半小时服用,胃胀会减轻,禁食辛辣、刺激,祝您早日康复。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早期的妊娠反应。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请你不用担心和害怕。要放松心情,多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不要使自己身心太疲惫。以清淡饮食为主,禁忌辛辣,合理膳食。保持大便通畅,保证充足睡眠。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请将我的回答给评价,多谢!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怀孕2个月左右可能会有不想吃饭,恶心,胃不舒服等表现。您如果有吐血,那么可能是胃溃疡导致的。如果不采取治疗可能会影响胎儿。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到医院做一个彩超检查,然后根据情况进行治疗。平时不要吃生冷坚硬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加重吐血。
以上是对“我怀孕两个月啦,胃疼。肚子疼,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是胃炎所致,建议合理饮食,饮食应该避免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戒烟酒,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意见建议:生冷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对消化道黏膜具有较强的刺激作用,容易引起腹泻或消化道炎症。 建议您去医院治疗,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机。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吃叶酸过敏的话就不要吃了,马上停药就行了,胃疼如果不是很厉害的话就用热水袋暖暖,可以喝点热水,慢慢就会好点了,尽量不要用药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以上方法管用就好了,如果不行的话还是要去医院看看的。因为疼痛很厉害的话也是会刺激到胎儿的。
以上是对“我怀孕两个月啦,胃疼。肚子疼,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孕前3个月是胎儿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用药不当易引起流产或胎儿畸形。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考虑以往你的胃就不太好,可能是有胃炎,加上怀孕后胃肠功能比较低下,体内的激素刺激胃肠功能,更加重胃痛的症状。建议你可以少量多餐,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
问题分析:你好,受孕期间受到体内激素的影响,容易出现胃胀和呕吐的现象,但是不会出现疼痛的现象,夜间疼痛,不能够排除是溃疡或是胃酸过多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增加保健,在晚上疼痛的时候,可以服用碳酸氢钠缓解,日常生活中应该养成少食多餐的习惯。
病情分析: 这是严重的妊娠反应,建议到当地妇幼保健院去接受治疗,不能老在家里拖着不当回事因为这样时间长了会严重影响到怀孕宝宝的营养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点酸奶,冬天冰凉的要焐热喝,还可以用芦根煎水喝如果这么做还没有好转就一定要到医院去接受治疗。
病情分析: 怀孕后会有轻微的胃肠道的反映,这个是正常的,平时可以注意保暖,少吃多餐,重在养,不在治,粥可以很好的养胃,建议多吃粥,营养丰富又容易吸收。如果疼痛厉害,建议您还是到医院做个检查请医生帮您看一下胃部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处理。
以上是对“我怀孕两个月啦,胃疼。肚子疼,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早期胃痛这考虑是孕期反应的情况,另外也可能是饮食不当,胃炎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现在怀孕期间不可以随意口服用药,胃痛不适喝热水缓解试试,注意清淡饮食,少食多餐,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如果疼痛厉害的话建议去医院检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