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两个月啦,胃疼。肚子疼,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4-28 14:54:07
  病情分析: 你好,孕妇胃疼一般有两种情况:1:怀孕后,由于激素的改变,使得括约肌松弛,吃下去的东西就很容易跑上来(括约肌位于食管与胃的连接处,它使得我们吃进去的东西只能下去不能上来)。致使胃内酸性内容物从胃里返流到食道、喉咙及嘴里,刺激粘膜引起的。 2:妊娠晚期,逐月增大的子宫也会压迫到胃,再加上荷尔蒙使隔离食道和胃的肌肉变得松弛,从而导致胃酸更容易向上翻涌并使胸部产生灼热感。建议口服乳酶生片少食多餐,少吃太甜、太辣、太粘的食物
  病情分析:你好,孕妇胃疼一般有两种情况:1:怀孕后,由于激素的改变,使得括约肌松弛,吃下去的东西就很容易跑上来(括约肌位于食管与胃的连接处,它使得我们吃进去的东西只能下去不能上来)。致使胃内酸性内容物从胃里返流到食道、喉咙及嘴里,刺激粘膜引起的。指导意见:2:妊娠晚期,逐月增大的子宫也会压迫到胃,再加上荷尔蒙使隔离食道和胃的肌肉变得松弛,
  意见建议:从而导致胃酸更容易向上翻涌并使胸部产生灼热感。
  病情分析: 你好,孕妇胃疼一般有两种情况:1:怀孕后,由于激素的改变,使得括约肌松弛,吃下去的东西就很容易跑上来(括约肌位于食管与胃的连接处,它使得我们吃进去的东西只能下去不能上来)。致使胃内酸性内容物从胃里返流到食道、喉咙及嘴里,刺激粘膜引起的。指导意见:2:妊娠晚期,逐月增大的子宫也会压迫到胃,再加上荷尔蒙使隔离食道和胃的肌肉变得松弛,从而导致胃酸更容易向上翻涌并使胸部产生灼热感。
  以上是对“我怀孕两个月啦,胃疼。肚子疼,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有妊娠反应引起,一般在孕2~3月时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尿频,心跳加速,嗜睡等,不过3个月后一般不需要治疗都会消失对胎儿没有影响,如果严重到不能进食并且严重呕吐时对胎儿是有影响的,会引起胎儿发育不好,这种情况一般建议输液补充能量和体内必须维生素。
  意见建议:建议少量多餐,不要过度担心,多吃营养比较高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好心情。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在怀孕早期(一个月多左右)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尿频、乳房胀痛、腰腹部酸痛、嗜睡、饮食习惯以及口味改变等早孕现象,但这也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出现现象、出现的时间以及持续的时间都是会有所差异的,一般出现的早孕现象在12周后会减弱或消失.您吃点易消化,少量多餐的饮食,不用紧张的,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我怀孕两个月啦,胃疼。肚子疼,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