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难受吐血了是什么症状经常吃多点胃就不舒服平常到没什么?
提问时间:2017-04-28 16:52:2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可能存在慢性胃炎的情况,慢性胃炎这种疾病和自己平时的生活饮食息息相关,药物治疗是必须的,建议您可以到医院做个幽门螺杆菌感染的化验检查,如果是幽门螺杆菌感染,一般可以进行三联疗法治疗,药物可以用奥美拉唑、阿莫西林、和克拉霉素这三种药服用两周,再根据情况使用修复胃黏膜的药物。平时的饮食及生活习惯也和胃炎有关,饮食要注意不吃生冷、刺激性、较硬的食物,忌烟酒,饮食作息要有规律,情绪要保持好了。
意见建议:慢性胃炎是身体长期不协调引起的胃部病变,这需要平时的生活调理,建议您避免有害物质侵害胃部:烟、酒、咖啡、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同时饮食要注意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些易消化的食物;还要做到宜温宜洁、宜鲜宜淡、宜软宜缓,一定要治养结合。希望我的回复能帮到您,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慢性胃炎是身体长期不协调引起的胃部病变,这需要平时的生活调理,建议您避免有害物质侵害胃部:烟、酒、咖啡、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同时饮食要注意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些易消化的食物;还要做到宜温宜洁、宜鲜宜淡、宜软宜缓,一定要治养结合。希望我的回复能帮到您,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还是属于慢性胃炎的表现,引起 的原因可能是由于饮食不规律引起胃酸分泌过多及幽门螺旋菌感染所致的缘故,由于胃炎的存在,导致消化吸收不好,出现进食过多难受的表现。是需要进行积极的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奥美拉唑,阿莫西林,克拉霉素,莫沙比利,健胃消食片进行积极的正规的治疗。同时注意饮食规律卫生,不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避免暴饮暴食,可以采取少量多餐的进食方法。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及劳累。适当运动锻炼。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奥美拉唑,阿莫西林,克拉霉素,莫沙比利,健胃消食片进行积极的正规的治疗。同时注意饮食规律卫生,不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避免暴饮暴食,可以采取少量多餐的进食方法。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及劳累。适当运动锻炼。
问题分析:所说症状应该考虑是胃部炎症导致的,多与日常饮食有关系,比如饮食不规律,吃了刺激性,不易消化的食物等引起的,多会有胃胀,恶心,嗳气,泛酸,打嗝,食欲不振,腹胀,消化不良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上注意调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过于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要饮食规律,避免暴饮暴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服用鸡内金,胃复安,奥美拉唑,维生素B6等药物进行治疗。
以上是对“胃难受吐血了是什么症状经常吃多点胃就不舒服平常到没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上注意调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过于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要饮食规律,避免暴饮暴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服用鸡内金,胃复安,奥美拉唑,维生素B6等药物进行治疗。
以上是对“胃难受吐血了是什么症状经常吃多点胃就不舒服平常到没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胃炎,可出现左上腹疼痛不适,有的伴有食欲不好、恶心、呕吐、体重减轻等症状。不要寻求偏方土方,应在医院积极正规治疗,防止延误诊治。如果明确诊断有胃炎,一般联合用药综合治疗,主要药物有胃粘膜保护剂、 组胺受体拮抗剂、增加胃动力药物等。
意见建议:在饮食方面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过于油腻食物和不易消化的食要戒烟戒酒。
意见建议:在饮食方面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过于油腻食物和不易消化的食要戒烟戒酒。
问题分析:就患者的情况看 可能是胃炎引起的胃动力不足的表现 所以吃东西后会出现不舒服的感觉 这情况可能是脾虚胃寒的表现 胃寒会引起气滞 胃动力不足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要清淡 不要着凉 少吃油腻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如果平时觉得吃些温热的食物 胃里会比较舒服的话 多是胃寒的表现 建议可以去看看中医 吃中药调理下
以上是对“胃难受吐血了是什么症状经常吃多点胃就不舒服平常到没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要清淡 不要着凉 少吃油腻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如果平时觉得吃些温热的食物 胃里会比较舒服的话 多是胃寒的表现 建议可以去看看中医 吃中药调理下
以上是对“胃难受吐血了是什么症状经常吃多点胃就不舒服平常到没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