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52天做彩超显示有胚囊无胚芽回声?

提问时间:2017-04-28 10:09:57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咨询,像你这种情况,一般考虑为发育正常可能性较大,从你的检查看没问题的,你观察看看,不要多想,如不放心定期检查一下,注意营养搭配,尽量不要多想,以免增加心里负担,反而会影响胎儿的正常。
  意见建议:建议 维生素C、维生素B6缓解牙龈出血、抑制妊娠呕吐,为了胎儿的正常,及时补充叶酸。观察看看,尽量放轻松点,多吃水果和蔬菜,核桃对胎儿智力发育比较好,注意营养,要保持情绪的稳定,平时要注意卫生,避免感染细菌,避免吃冷刺激性的食物。
  问题分析:您好,临床上都是用末次月经的第一天来计算怀孕的时间,如果月经不规律的,那么也可以通过B超来判断的。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您的胚芽的长度是1.2cm,那么根据这个推算怀孕的时间是在52天左右的。这个和您的停经时间是相符合的。所以是正常的。另外,建议您在怀孕的前三个月都要做服用叶酸片,这样可以预防宝宝神经管的畸形的。
  病情分析:按你的怀孕的天数来说,这个时间应该是有胎芽和原始的胎心搏动的,但是你目前没有,这可能有两个方面因素引起,一呢有可能胚胎着床较晚,目前在B超下还显示不出来,二呢有可能压根精子和卵子的质量不好,始终到底它就是一空囊而已。
  意见建议:建议在没有腹痛和阴道出血的情况下,你可以等等再复查B超看看再说。
  以上是对“怀孕52天做彩超显示有胚囊无胚芽回声”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现在主要是孕囊大小和您说的怀孕五十二天不符合,如果您平时月经不规律,那么也可能是排卵延迟以后发育晚的原因。一次检查还不能说明有停育的可能。
  意见建议:最好连续检查超声,或进一步结合孕酮血HCG水平确定是否有停育危险。如果之前也有超声检查,您可以补充一下以作对照。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在子宫内看到孕囊,没有看到胎芽。那么考虑是你怀孕时间还短造成的。
  意见建议:由于月经周期的不同,受孕时间也不相同,所以只要不超过两个月看到胎心都是正常的,你可以过一周再到医院做检查,看看有没有胎心。祝健康。
  以上是对“怀孕52天做彩超显示有胚囊无胚芽回声”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