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
提问时间:2017-04-28 01:27:57 您好很荣幸回答您的问题死胎是指妊娠20周后胎儿在宫腔内死亡引起死胎的常见原因有脐带蹭、胎儿畸形、母体蹭导致胎盘功能不全供氧不足使胎儿缺氧死亡如死胎滞留过久可引起母体凝血功能障碍分娩时发生不易控制的产后出血对产妇危害极大故及时诊断处理是非常必要的
建议您可以到正规医院做孕前检查在60天的时候再去做一下B超估计会有胎心了如果是死胎的话在你的白带里会带有血丝如果发现见红(不管是什么方式的见红)一定立即去医院另外一定注意休息千万别累着心理压力也别大还有就是千万别生气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头三个月是非常关键的以前有人这样劝我时我没听结果就在一周前我流产了才53天诊断是胚胎停止发育所以建议你多看点怀孕方面的书注意饮食听人劝吃饱饭啊相信你自己的孩子会很坚强的只要你有坚强的信念肯定没问题祝你好孕死胎症状是:1.胎动停止胎心消失子宫不继续增大;2.子宫底及腹围缩小乳房胀感消失、缩谢3.胎死时间长者;可有全身疲乏食欲不振腹部下坠产后大出血或致弥漫性血管内凝血祝您降开心
建议您可以到正规医院做孕前检查在60天的时候再去做一下B超估计会有胎心了如果是死胎的话在你的白带里会带有血丝如果发现见红(不管是什么方式的见红)一定立即去医院另外一定注意休息千万别累着心理压力也别大还有就是千万别生气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头三个月是非常关键的以前有人这样劝我时我没听结果就在一周前我流产了才53天诊断是胚胎停止发育所以建议你多看点怀孕方面的书注意饮食听人劝吃饱饭啊相信你自己的孩子会很坚强的只要你有坚强的信念肯定没问题祝你好孕死胎症状是:1.胎动停止胎心消失子宫不继续增大;2.子宫底及腹围缩小乳房胀感消失、缩谢3.胎死时间长者;可有全身疲乏食欲不振腹部下坠产后大出血或致弥漫性血管内凝血祝您降开心
12小时的胎动数正常应为30次或30次以上如少于20次说明胎儿在宫内可能有异常日少于10次则提示胎儿在宫内缺氧应速去医院
每天早、中晚固定一个最方便的时间数3次胎动将早、中、晚三次的胎动数相加再乘以4即为12小时的胎动数胎动每小时大于或等于3次为正常若每小时胎动小于3次或胎动数比平时减少一半以及胎动突然频繁应继续再数一个小时如仍未好转应速去医院诊治
每天早、中晚固定一个最方便的时间数3次胎动将早、中、晚三次的胎动数相加再乘以4即为12小时的胎动数胎动每小时大于或等于3次为正常若每小时胎动小于3次或胎动数比平时减少一半以及胎动突然频繁应继续再数一个小时如仍未好转应速去医院诊治
你好,如果发生胚胎停育,孕母的一切妊娠反应都会逐步消失。首先是不再有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乳房发胀的感觉也会随之减弱。然后阴道会有出血,常为暗红色血性白带。最后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排出胚胎。上述表现因人而异,有的甚至一点迹象都没有,就直接出现腹痛,然后流产,或胚胎停育后无症状通过常规B超检查发现。
以上是对“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考虑还是会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的情况,所以建议在怀孕后最好是积极做好孕期保健工作,建议定期到医院检查胎儿的情况即可,适当的加强孕期营养。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正规专业的不孕不育专科医院进行检查,针对性的治疗。正规专业的不孕不育专科医院都是按照国家标准收费的,治疗有保障。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正规专业的不孕不育专科医院进行检查,针对性的治疗。正规专业的不孕不育专科医院都是按照国家标准收费的,治疗有保障。
病情分析:一般造成胎停育的原因有4个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内分泌方面,第二是生殖免疫的问题,第三是子宫的问题,第四是染色体的问题,如果做检查,就要四个方面做详细的检查,而且是夫妻双方的,还有外界环境,污染,辐射等因素,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祝健康。
以上是对“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祝健康。
以上是对“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