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老是腹泻恶心食欲不振嗜睡的原因?
提问时间:2017-04-28 01:59:34 病例分析:你好,睡眠障碍包括入睡困难,易醒及多梦等,患者有睡眠障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及平时的工作学习时,需要给予调理意见建议:规律作息和饮食,不要熬夜,睡前不要饮水以免起夜,适量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学会自身调节,缓解患者各方面的压力,多与人沟通,转移注意力,必要时给予患者健脑宁、谷维素、镇静催眠药物调理,具体镇静催眠药物类型及剂量需要在医师指导下应用,必要时可至心理科门诊就诊,给予心理安抚、开导指导
病情分析:恶心是一种可以引起呕吐冲动的胃内不适感,呕吐则是通过胃的强力收缩迫使胃内容物经口排出的病理生理反射。两者可相互伴随,也可单独存在。
意见建议:引起恶心、呕吐的原因很多,如(1)消化系统感染性疾病:食物中毒、急性胃肠炎、病毒性肝炎;(2)内脏疼痛性疾病:急性肠梗阻、胰腺炎、胆囊炎、腹膜炎;(3)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脑炎、脑膜炎、高血压脑病;试试吗丁啉.
意见建议:引起恶心、呕吐的原因很多,如(1)消化系统感染性疾病:食物中毒、急性胃肠炎、病毒性肝炎;(2)内脏疼痛性疾病:急性肠梗阻、胰腺炎、胆囊炎、腹膜炎;(3)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脑炎、脑膜炎、高血压脑病;试试吗丁啉.
病情分析: 你好 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统称为妊娠反应。
意见建议:这些症状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妊娠12周后随着体内HCG水平的下降,症状多自然消失食欲恢复正常。但要提醒孕妇的是,并非所有的呕吐都是早期怀孕反应。
以上是对“我最近老是腹泻恶心食欲不振嗜睡的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这些症状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妊娠12周后随着体内HCG水平的下降,症状多自然消失食欲恢复正常。但要提醒孕妇的是,并非所有的呕吐都是早期怀孕反应。
以上是对“我最近老是腹泻恶心食欲不振嗜睡的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您可能是反流性胃炎或者怀孕(如果您是女性)所致。建议您口服奥美拉唑阿莫西林,气滞胃痛颗粒。忌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不吃凉的生冷硬的东西。多喝温水。注意休息保暖。一日三餐定时吃饭,少量多餐不宜过饱。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请您做出评价,谢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可能是夏天天热,阳气外浮于体表,内部阳气不足,您可以出现脾胃虚寒,功能下降,出现的症状。您的情况可能是妊娠反应,不知道您的情况如何,也许对此分析和指导的针对性较差,请您见谅。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到附近医院诊疗,完善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以上是对“我最近老是腹泻恶心食欲不振嗜睡的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到附近医院诊疗,完善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以上是对“我最近老是腹泻恶心食欲不振嗜睡的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