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宝宝一直拉肚子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4-28 01:08:28 指导意见:出现脱水时,孩子会有烦躁、食欲下降、排尿次数减少、尿液发黄、体重下降、嘴唇发干、口渴、眼窝下陷、哭泣时泪液减少、皮肤不像往常一样有弹性等症状,此时,家长应及时带孩子去医院补液,纠正脱水。可以口服补液盐水的就是生理盐水和糖,苏打水的混合物。应该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妈妈一定要做到有耐心,每6~8分钟一次,用汤匙喂,帮助宝宝缓解脱水的痛苦。必要的时候到医院输液不液。
病情分析: 首先怀疑是新生儿乳糖不耐受,母乳中含有乳糖,而幼儿肠道内先天缺乏代谢乳糖的代谢酶,因此进入肠道的乳糖不能消化吸收,产生高渗性腹泻,同时不排除因母亲有腹泻或者新生儿消化道器质性病变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先换用无乳糖配方奶粉喂养,看看是否缓解腹泻症状,如果缓解,就属于乳糖问题,如果不缓解,需要就医进一步检查消化道。
意见建议:建议先换用无乳糖配方奶粉喂养,看看是否缓解腹泻症状,如果缓解,就属于乳糖问题,如果不缓解,需要就医进一步检查消化道。
问题分析:您好,您孩子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
意见建议: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以上是对“两个月的宝宝一直拉肚子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以上是对“两个月的宝宝一直拉肚子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发现小儿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
意见建议: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意见建议: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这么小的宝宝腹泻,引起婴幼儿腹泻有许多原因,大体分为两类: 一类为非感染性因素造成的,如饮食喂养不当或天气变化均可引起腹泻,另一类为感染性因素造成的,如孩子进食的奶具或食物不洁,使细菌进入体内造成腹泻
意见建议:平时多给宝宝喝点白开水,注意腹部别着凉了;妈妈在饮食上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以上是对“两个月的宝宝一直拉肚子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平时多给宝宝喝点白开水,注意腹部别着凉了;妈妈在饮食上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以上是对“两个月的宝宝一直拉肚子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