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怀孕三个月,有恶心干呕,吃什么食物好??
提问时间:2017-04-27 03:35:00 病情分析: 多数女性在怀孕6周以上时,会出现恶心、呕吐,一般出现在早晨起床后数小时内。症状轻者食欲下降,偶有恶心,范吐;少数人症状明显,吃什么吐什么,不吃也吐,呕吐也不限于早晨,而且嗅觉特别灵敏,嗅到厌恶的气味也会引起呕吐。
意见建议: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意见建议: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病情分析: 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
意见建议:你好!属于正常的现象,停经以后孕妇会逐渐感到一些异常现象,称做早孕反应。大多数孕妇不同程度最早会出现怕冷,疲乏,嗜睡,头晕,恶心,反胃,食欲不振,挑食,喜酸食,厌油腻,呕吐,头晕,疲乏无力,倦怠等现象,多数人会持续3个月。除非是恶心、呕吐的非常厉害,才需要就医,否则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你好!属于正常的现象,停经以后孕妇会逐渐感到一些异常现象,称做早孕反应。大多数孕妇不同程度最早会出现怕冷,疲乏,嗜睡,头晕,恶心,反胃,食欲不振,挑食,喜酸食,厌油腻,呕吐,头晕,疲乏无力,倦怠等现象,多数人会持续3个月。除非是恶心、呕吐的非常厉害,才需要就医,否则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
问题分析:多数女性在怀孕6周以上时,会出现恶心、呕吐,一般出现在早晨起床后数小时内。症状轻者食欲下降,偶有恶心,范吐;少数人症状明显,吃什么吐什么,不吃也吐,呕吐也不限于早晨,而且嗅觉特别灵敏,嗅到厌恶的气味也会引起呕吐。
意见建议:柠檬汁、山楂汁、土豆、饼干等食物对孕吐有改善作用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 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那些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的;
以上是对“女性怀孕三个月,有恶心干呕,吃什么食物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柠檬汁、山楂汁、土豆、饼干等食物对孕吐有改善作用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 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那些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的;
以上是对“女性怀孕三个月,有恶心干呕,吃什么食物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怎样减轻呕吐呢?首先是避开你感到不舒服的食物和气味。在很难受的状态下,你可以设法吃些东西以抑制恶心。还有个办法就是少吃多餐。
意见建议:当然,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意见建议:当然,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病情分析: 一个半月左右,体内绒毛膜促使性腺激素分泌量明显增加,而使胃酸显著减少,随之消化酶的活性也降低。因而,准妈妈会产生头晕、恶心、呕吐、食欲不振、肢体乏力等妊娠反应、一般在妊娠三个月左右即会自然消失,对身体无大的影响,也不需特殊治疗,只要情绪稳定,适当休息,注意调节饮食即可。
意见建议:怀孕妊娠反应恶心呕吐、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以上是对“女性怀孕三个月,有恶心干呕,吃什么食物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怀孕妊娠反应恶心呕吐、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以上是对“女性怀孕三个月,有恶心干呕,吃什么食物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