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老恶心想吐头晕不想吃东西正常吗?
提问时间:2017-04-27 01:32:47 病情分析: 孕妇在怀孕40天起到3个月,常出现恶心、厌食、呕吐、挑食、乏力等症状,这就是妊娠的早孕反应,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需要治疗。家人应该帮助她得到心理上的安慰,做些清淡可口、营养丰富的食物,少吃多餐,可以有效的克服孕吐。
意见建议:此阶段胎儿正处于脑神经系统优先发育的阶段,是神经发育系统的关键期,需要优质营养和充足的氧气,决不要因为孕吐而听之任之一点不吃,以至于使胎儿大脑发育缺乏营养而造成终身低智,如果孕吐确实厉害,妊娠反应严重,体重减轻,可能属于病理现象,称为“妊娠恶阻”。因为正常的妊娠反应是能够忍耐的,用心理感受进行调整,夫妻共同合作,可以度过早期妊娠反应。早期妊娠反应时,胎儿正处在胚胎期,需要母亲的营养,全面均衡,在质量上要求高,但不需要增加很多量。在饮食习惯和口味上可能发生变化,要想方设法地更换花样和变换口味,随时做到想吃随时吃,少吃多餐,哪怕只吃一口也行,不吐就会把食物的营养吸收进去,这样可以从为孩子不能不吃的感受中,变为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的欲望,可增加很多营养。 妊娠反应在怀孕3个月以后会自行缓解消失,这时孕妇的胃口很好,食量
意见建议:此阶段胎儿正处于脑神经系统优先发育的阶段,是神经发育系统的关键期,需要优质营养和充足的氧气,决不要因为孕吐而听之任之一点不吃,以至于使胎儿大脑发育缺乏营养而造成终身低智,如果孕吐确实厉害,妊娠反应严重,体重减轻,可能属于病理现象,称为“妊娠恶阻”。因为正常的妊娠反应是能够忍耐的,用心理感受进行调整,夫妻共同合作,可以度过早期妊娠反应。早期妊娠反应时,胎儿正处在胚胎期,需要母亲的营养,全面均衡,在质量上要求高,但不需要增加很多量。在饮食习惯和口味上可能发生变化,要想方设法地更换花样和变换口味,随时做到想吃随时吃,少吃多餐,哪怕只吃一口也行,不吐就会把食物的营养吸收进去,这样可以从为孩子不能不吃的感受中,变为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的欲望,可增加很多营养。 妊娠反应在怀孕3个月以后会自行缓解消失,这时孕妇的胃口很好,食量
病情分析: 您好:怀孕时候的恶心、呕吐、不思饮食都是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这是怀孕初期的妊娠反应,多在前三个月出现。这个时候准妈妈和准爸爸们要格外用心营养物质的摄入,切勿因为胃口不好食欲不佳就停止进食,这个阶段是胎儿脑部发展的重要时期,如果营养跟不上会影响到日后宝宝的脑部神经系统。这个时期孕妇可以进行少食多餐,每隔一段时间就进食一点,每次不需要太多以免引起恶心呕吐。多喝一些蔬果汁可以补充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新鲜的蔬菜水果也是不错的选择。蛋白质时一定要补充的,可以选择新鲜可口的鱼肉、鸡肉,避免过度油腻。如果孕妇胃部时常感到不适,可以吃些苏打饼干,可以有效的缓解不适症状。孕妇怀孕初期是一个重要阶段,要为以后漫长的几个月奠定下坚实的基础,切不可因怀孕恶心就不吃东西,导致影响胎儿发育。
意见建议:这是怀孕初期的妊娠反应,多在前三个月出现。这个时候准妈妈和准爸爸们要格外用心营养物质的摄入,切勿因为胃口不好食欲不佳就停止进食,这个阶段是胎儿脑部发展的重要时期,如果营养跟不上会影响到日后宝宝的脑部神经系统。这个时期孕妇可以进行少食多餐,每隔一段时间就进食一点,每次不需要太多以免引起恶心呕吐。多喝一些蔬果汁可以补充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新鲜的蔬菜水果也是不错的选择。蛋白质时一定要补充的,可以选择新鲜可口的鱼肉、鸡肉,避免过度油腻。如果孕妇胃部时常感到不适,可以吃些苏打饼干,可以有效的缓解不适症状。孕妇怀孕初期是一个重要阶段,要为以后漫长的几个月奠定下坚实的基础,切不可因怀孕恶心就不吃东西,导致影响胎儿发育。
病情分析: 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这些症状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妊娠12周后随着体内HCG水平的下降,症状多自然消失,食欲恢复正常。
意见建议: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以上是对“怀孕初期老恶心想吐头晕不想吃东西正常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以上是对“怀孕初期老恶心想吐头晕不想吃东西正常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症状一、停经:对于月经规则的妇女,怀孕比较容易判断,停经是怀孕的第1信号。一般来说,如果月经延迟一个星期,就应该怀疑是否怀孕。有极少数女性,虽然已经怀了孕,但是在该来月经的时候,仍然行经一两次,不过来的经血比平常要少,日期也短些,这在中医上称为“漏经”,真正原因尚不十分清楚。
意见建议: 症状二、尿频:怀孕前3个月,子宫在骨盆腔中渐渐长大,压迫到膀胱,从而使女性们一直产生尿意。到了怀孕中期,子宫会往上抬到腹腔,尿频的现象就会得到改善。但到了怀孕末期,尿频现象会再度出现。
症状三、疲倦嗜睡:怀孕初期许多女性会出现浑
意见建议: 症状二、尿频:怀孕前3个月,子宫在骨盆腔中渐渐长大,压迫到膀胱,从而使女性们一直产生尿意。到了怀孕中期,子宫会往上抬到腹腔,尿频的现象就会得到改善。但到了怀孕末期,尿频现象会再度出现。
症状三、疲倦嗜睡:怀孕初期许多女性会出现浑
病情分析: 多数女性在怀孕6周以上时,会出现恶心、呕吐,一般出现在早晨起床后数小时内。症状轻者食欲下降,偶有恶心,范吐;少数人症状明显,吃什么吐什么,不吃也吐,呕吐也不限于早晨,而且嗅觉特别灵敏,嗅到厌恶的气味也会引起呕吐。
意见建议: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以上是对“怀孕初期老恶心想吐头晕不想吃东西正常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以上是对“怀孕初期老恶心想吐头晕不想吃东西正常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