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胎心仪一个月听几次好呀,听多了是不是不好?
提问时间:2017-04-25 06:14:37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12周就能够听到胎心,这时候的胎心非常弱,可以借助超声波,多普勒听到胎心音了。一般在四十到五十天形成胎芽,五十到六十天形成胎心。在孕六十天的时候就能够看到胎囊,胎芽,胎心是否正常。在孕24周以后胎心音大部分在胎背所在侧听得最清楚,胎心音就像是钟表“嘀嗒”声速度较快。正常的胎心音是每分钟120到160次。
意见建议:确定怀孕后要注意合理营养,以保证孕妇的健康和胎儿的正常发育。随着胎儿的逐渐发育,孕妇也要增加相应的营养,补充优质的蛋白,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在怀孕四个月起通过音乐,语言,抚摩主动的给胎儿各种信息刺激,以促进胎儿的身心健康和智力发育。还可以适当的做一下孕妇体操和运动。
意见建议:确定怀孕后要注意合理营养,以保证孕妇的健康和胎儿的正常发育。随着胎儿的逐渐发育,孕妇也要增加相应的营养,补充优质的蛋白,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在怀孕四个月起通过音乐,语言,抚摩主动的给胎儿各种信息刺激,以促进胎儿的身心健康和智力发育。还可以适当的做一下孕妇体操和运动。
病情分析: 你好,胎儿胎心率是预测胎儿安危的手段,因此每个孕妇都有必要作好胎儿胎心率记录,此时孕妇一定要知道胎儿胎心率正常值范围: 正常胎心率为120-160次/分钟。在怀孕20周前胎心率平均为162次/分钟。在怀孕怀孕21-30周平均为147次/分钟。在怀孕31-40孕周平均为139次/分钟。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最好医院胎心监护检查。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最好医院胎心监护检查。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您听错了,您听的应该是自己的心率,而不是胎心音
意见建议:首先,根据您妊娠的时间来看,19周的话,胎心音的频率应该很弱,一般是不容易听到的,其次,胎心音的频率一般都在100次以上,所以您听到的70多次的心音,是您自己心率的可能性比较大
以上是对“家用胎心仪一个月听几次好呀,听多了是不是不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首先,根据您妊娠的时间来看,19周的话,胎心音的频率应该很弱,一般是不容易听到的,其次,胎心音的频率一般都在100次以上,所以您听到的70多次的心音,是您自己心率的可能性比较大
以上是对“家用胎心仪一个月听几次好呀,听多了是不是不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不是专业的医务人员听胎心音有误差的可能性大。正常胎心是120-160次/分。
意见建议:如果你自觉胎心异常需要到医院监测胎心明确是否存在异常。另外定期孕检,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均衡营养,多吃鱼肉、蛋类、蔬菜及水果等食物。祝你孕期顺利、身体健康!
意见建议:如果你自觉胎心异常需要到医院监测胎心明确是否存在异常。另外定期孕检,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均衡营养,多吃鱼肉、蛋类、蔬菜及水果等食物。祝你孕期顺利、身体健康!
问题分析:您好,早孕后有一部分人在停经后6周出现早孕反应,B超妊娠5周可以查出,妊娠实验在同房7-9天后可以检查出来,7周可见胎芽,8周可见胎心
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定期孕检比较好的,一般情况不会有事的
以上是对“家用胎心仪一个月听几次好呀,听多了是不是不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定期孕检比较好的,一般情况不会有事的
以上是对“家用胎心仪一个月听几次好呀,听多了是不是不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