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男宝宝结膜炎都二十多天了还不好,该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4-25 10:32:52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宝宝结膜炎确诊。考虑已用滴眼液效果欠佳。结膜炎是一种好发的眼部疾病。建议眼科复查,注意保持眼部清洁。禁止用手揉眼。
意见建议:建议严格复查。注意保持眼部清洁。禁止用手揉眼。
意见建议:建议严格复查。注意保持眼部清洁。禁止用手揉眼。
痒的厉害时可以做做冷敷缓解痒的症状。同时局部应用抗过敏药物,可以点富马酸依美斯汀滴眼液一天两次,色甘酸二钠滴眼液一天三次,同时配合晚上睡觉时涂红霉素眼膏。另外寻找可能的过敏原,脱离过敏原。
指导意见:. 这情况可用氯霉素眼药水、新霉素、利福平眼药水或目疾宁眼药水来治疗,平时注意用眼习惯,定时休息,尽量在空隙时远眺让眼睛放松,多补充维生素A、C、D,多吃胡萝卜、水果、海产品等,
以上是对“一周的男宝宝结膜炎都二十多天了还不好,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一周的男宝宝结膜炎都二十多天了还不好,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建议详细检查明确,再做相应的治疗,保持眼部清洁,及时应用生理盐水清除分泌物,可酌情滴用氧氟沙星眼水,氯霉素眼水等,病毒性应用阿昔洛韦眼水等,配合局部冷湿敷,多可好转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点一些可的松滴眼液也是不错的。
以上是对“一周的男宝宝结膜炎都二十多天了还不好,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一周的男宝宝结膜炎都二十多天了还不好,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