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男宝宝结膜炎都二十多天了还不好,该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4-25 10:32:52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宝宝结膜炎确诊。考虑已用滴眼液效果欠佳。结膜炎是一种好发的眼部疾病。建议眼科复查,注意保持眼部清洁。禁止用手揉眼。
  意见建议:建议严格复查。注意保持眼部清洁。禁止用手揉眼。
  痒的厉害时可以做做冷敷缓解痒的症状。同时局部应用抗过敏药物,可以点富马酸依美斯汀滴眼液一天两次,色甘酸二钠滴眼液一天三次,同时配合晚上睡觉时涂红霉素眼膏。另外寻找可能的过敏原,脱离过敏原。
  指导意见:. 这情况可用氯霉素眼药水、新霉素、利福平眼药水或目疾宁眼药水来治疗,平时注意用眼习惯,定时休息,尽量在空隙时远眺让眼睛放松,多补充维生素A、C、D,多吃胡萝卜、水果、海产品等,
  以上是对“一周的男宝宝结膜炎都二十多天了还不好,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建议详细检查明确,再做相应的治疗,保持眼部清洁,及时应用生理盐水清除分泌物,可酌情滴用氧氟沙星眼水,氯霉素眼水等,病毒性应用阿昔洛韦眼水等,配合局部冷湿敷,多可好转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点一些可的松滴眼液也是不错的。
  以上是对“一周的男宝宝结膜炎都二十多天了还不好,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