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半月宝宝拉肚子总不好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4-24 02:45:43
  病情分析: 宝宝腹泻,主要是肠道菌群发生紊乱,可以给宝宝吃益彤益生菌,补充宝宝肠道益生菌,恢复肠道菌群平衡,宝宝腹泻就会控制,注意给宝宝多喝水,防止宝宝脱水。
  意见建议: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考虑小儿肠炎的可能性大,是这个季节小孩的多发病,多为病毒感染引起的,有自限性,病程大概是7-10天。
  意见建议:如果说小孩腹泻次数不是很多,精神胃口也还可以的话,可以多喂点水,最好是淡盐水或是运动饮料,暂时不要添加新的辅食,最好是母乳喂养。如果说小孩腹泻次数较多,而且伴有呕吐,食欲,精神差的话,则建议到医院就诊,静脉补液治疗,以免出现脱水休克。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说的情况,4个月大小的宝宝有乳糖不耐受出现腹泻的现象,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给宝宝使用调节消化的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家长生活中注意给宝宝喂食时尽量少食多餐摄入,避免有过饱过饥的情况出现,必要时带宝宝及时去医院儿科就诊,遵医嘱使用婴儿健脾散或者醒脾养儿颗粒配合蜡样芽孢杆菌活菌胶囊口服治疗,通过上述方法改善不佳的话,可以考虑更换羊奶奶粉喂食。
  以上是对“四个半月宝宝拉肚子总不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小儿拉肚子建议首先去医院做大便常规检查一下,明确诊断是小儿消化不良还是肠炎或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思密达和妈咪爱等,再配合丁桂儿脐贴贴肚脐治疗
  意见建议:;必要时去医院儿科输液治疗.注意要孩子多喂水.禁食生冷刺激食物,如果是肠炎导致的,建议您选择氨苄输液抗炎治疗.以免导致孩子脱水,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宝宝健康
  病情分析: 慢性腹泻的病因十分复杂,当受到感染、食物过敏、酶缺陷、免疫缺陷、药物因素等君可引起,有的孩子还有生理性腹泻,,属于乳糖不耐受的一种,但添加辅食后,大便即可逐渐转为正常。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看有没有双糖不耐受或者食物过敏的原因,如果有双糖不耐受可以用去乳糖配方奶粉喂养,食物过敏应避免接触过敏性食物或水解蛋白配方饮食。
  以上是对“四个半月宝宝拉肚子总不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