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婴儿拉肚子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4-23 19:02:59 问题分析:孩子20多天,孩子有以上表现,与孩子胃肠道功能特点有关,与具体的病变关系不大,虽然孩子腹泻可以见于病毒和细菌感染, 也可以见于乳糖不耐受,不过孩子才20多天,没有其他的表现,与以上病变关系不大,
意见建议:孩子以上情况需要科学护理,预防腹部受寒,药物治疗可以暂时口服蒙脱石散或是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 孩子以上表现还是可以逐步改善和好转的,如果持续腹泻,也需要去医院检查一次,
意见建议:孩子以上情况需要科学护理,预防腹部受寒,药物治疗可以暂时口服蒙脱石散或是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 孩子以上表现还是可以逐步改善和好转的,如果持续腹泻,也需要去医院检查一次,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有拉泡沫便的情况一般考虑和消化不良有关,不知道宝宝一天大便几次?是何种方式喂养的?建议先调整饮食,如果母乳喂养,母亲饮食清淡,少吃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减少淀粉或糖类食物摄入。奶粉喂养的话,奶粉适当冲稀,少吃多餐,多喝水,也可以给宝宝服用肠道益生菌帮助消化。注意观察,如果经过以上调整后宝宝的情况没有好转的需要去医院就诊,并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助消化的药物调理
指导意见:如果孩子一般情况良好,无腹胀,无哭闹,体重正常增长,如果孩子是母乳喂养,考虑孩子腹泻属于母乳性腹泻,一般不须治疗,平时注意孩子腹部保暖,逆时针方向给孩子揉揉肚子,必要时可以口服妈咪爱颗粒调节肠道正常菌群。一般孩子添加辅食后情况会好转。如果你实在不放心可以给孩子添加奶粉试一试,添加奶粉后腹泻减轻就应该属于母乳性腹泻。大人少吃过凉食物以免加重孩子腹泻。
以上是对“两个月的婴儿拉肚子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两个月的婴儿拉肚子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小儿拉稀一般与病毒细菌感染,气候变化过快,温差过大,受凉后导致肠蠕动增强有关,建议进一步检查大便常规..
意见建议:消化不良引起的治疗可以口服小儿复方胰酶散和必奇,两种药物间隔一个小时.如果是肠炎还需要加服小儿利宝。肚脐贴覆丁桂尔脐贴.注意腹部保暖,还需要多喂水,预防脱水
意见建议:消化不良引起的治疗可以口服小儿复方胰酶散和必奇,两种药物间隔一个小时.如果是肠炎还需要加服小儿利宝。肚脐贴覆丁桂尔脐贴.注意腹部保暖,还需要多喂水,预防脱水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宝宝的消化不良了,因为孩子的肠道发育不是很健全,消化能力有限,当受凉或者饮食不当后,有可能会影响吸收出现这种情况
意见建议:可以适当服用一些助消化的药物,但一定要注意掌握剂量。局部也可以使用肚脐贴,平时注意宝宝的喂养,应该按按照少量多次 原则喂养,注意保暖
以上是对“两个月的婴儿拉肚子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可以适当服用一些助消化的药物,但一定要注意掌握剂量。局部也可以使用肚脐贴,平时注意宝宝的喂养,应该按按照少量多次 原则喂养,注意保暖
以上是对“两个月的婴儿拉肚子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