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多的宝宝消化不好吃什么?主要是不?
提问时间:2017-04-23 13:59:48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是由肠胃弱或是吃了不好消化的辅食引起的,初步诊断消化不良.
意见建议:可以给他吃点常乐康再加点婴儿健脾散,再结合食疗你少给他吃点奶,给他熬点小米粥,喝上边的汤,(里边可以放点白糖或盐)不要吃里边的小米,它既有营养又补肚子,这样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期间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的食物,祝宝宝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可以给他吃点常乐康再加点婴儿健脾散,再结合食疗你少给他吃点奶,给他熬点小米粥,喝上边的汤,(里边可以放点白糖或盐)不要吃里边的小米,它既有营养又补肚子,这样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期间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的食物,祝宝宝早日康复.
问题分析:你好,积食一般表现为 舌苔厚,面颊发红,腹胀,大便干 味特臭,排气多等等.宝宝在睡眠中身子不停翻动,有时还会咬咬牙。所谓食不好,睡不沉。是可以服用药物调理。如保赤丸 吗丁啉 健胃化积口服液等。
意见建议:在日常饮食上多吃半流质食物,少食多餐 。多饮水,宝宝长期的食积应道医院做一下消化道的检查。
意见建议:在日常饮食上多吃半流质食物,少食多餐 。多饮水,宝宝长期的食积应道医院做一下消化道的检查。
指导意见:宝宝的情况考虑是积食了,积食后往往会出现食欲不振、厌食、口臭、肚子胀、胃部不适、睡眠不安和手脚心发热等症状,甚至引起孩子发烧。取红糖适量(如宝宝有发热的症状,可改用白糖或冰糖),入锅用小火炒化(为防炒焦,可加少量水),加入去核的山楂适量,再炒5-6分钟,闻到酸甜味即可。每顿饭后让孩子吃一点。
以上是对“1岁多的宝宝消化不好吃什么?主要是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1岁多的宝宝消化不好吃什么?主要是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个考虑是孩子的肠道不好,容易引起刺激引起腹泻,可能是长时间不注意饮食引起的,同时小孩子就是容易受到影响。
意见建议:建议你孩子太小,就是需要注意饮食,尽量的少吃零食和生冷食物,你要控制好吃的量。主要就是保养好,饮食注意卫生,不要吃太多。
意见建议:建议你孩子太小,就是需要注意饮食,尽量的少吃零食和生冷食物,你要控制好吃的量。主要就是保养好,饮食注意卫生,不要吃太多。
病情分析: 你好,这样的话考虑肠胃炎,建议配合中药,如肠炎宁,补脾益肠丸,应该注意休息,饮食调节
意见建议:忌食过凉的食物,避免精神压力,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饮食不可偏凉与偏热,当然了,刺激性的食物不可多食,少量还是可以的,但最好不食是最好
以上是对“1岁多的宝宝消化不好吃什么?主要是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忌食过凉的食物,避免精神压力,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饮食不可偏凉与偏热,当然了,刺激性的食物不可多食,少量还是可以的,但最好不食是最好
以上是对“1岁多的宝宝消化不好吃什么?主要是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