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昏昏沉沉还有点恶心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4-22 06:25:10
  问题分析:你好,你没有其他的病史,目前主要表现头晕,发困和乏力等表现,以上是胃肠道功能紊乱的表现, 由于吃生冷食物,腹部受寒造成胃肠道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能量摄入不足就可以有你以上表现,一般不严重,
  意见建议:凡是有你以上情况的,也需要避免吃生冷食物,预防腹部受寒,药物治疗可以服用庆大霉素次碳酸铋胶囊和雷尼替丁治疗,一般有2天可以痊愈,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头部昏沉感以及嗜睡有恶心等症状,考虑还是由于胃肠型感冒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过度活动过于劳累,及时去医院就诊,根据医生的指导积极使用复方氨酚烷胺胶囊以及保和丸和吗丁啉等药物口服,同时有嗜睡以及昏沉感的现象可以做个体温检查,看有没有发热的情况出现,生活中注意暂时清淡进食。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提供的症状资料,您这应属于中医所说的水湿困脾,脾失健运,水液代谢失调,三焦运行不畅,上犯头目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易消化,忌食辛辣食品,戒烟忌酒,最好服用中药汤剂苓桂术甘汤加减(茯苓,桂枝,白芍,甘草,生姜,蔓荆子,薄荷等)温化水湿,清利头目等。最好做头颅CT排除脑实质病变。
  以上是对“头昏昏沉沉还有点恶心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血脂高主要是脂质代谢异常导致的,需要及时的服用降脂药治疗,以免引起冠心病、血栓性疾病等。
  意见建议:建议服药治疗,常用的药物有贝特类药物,并且配合低盐低脂清淡饮食,戒烟酒,适当的身体锻炼,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减肥来逐渐纠正,1-3个月复查血脂检查.病情变化及时就诊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血脂高的症状,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一般这个是引起动脉硬化,冠心病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应该控制在合理范围。如果高的不多,建议多运动,不吃动物内脏,不吃蛋黄,少吃油腻食物等。
  意见建议:如果高很多就要再给降脂药物,例如阿托伐他丁等,定期复查肝功能。
  以上是对“头昏昏沉沉还有点恶心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