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的小孩老是吐奶是什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4-23 11:46:00
  病情分析: 您好。后来都吐黄色粘液的东西是奶里面的沉淀,这个是正常的,通常新生儿的胃呈水平位置,胃容量小,而且食道下端收缩力弱,胃出口收缩力强,如吸入的奶量过多或速度过快,吞入气体较多或过多翻动孩子(如换尿布)等,都会容易引起宝宝吐奶,但吐奶量不多,此属生理现象,随着宝宝长大,这种现象会消失。奶粉本身是不会引起宝宝呕吐的。
  意见建议:抱起喂奶,喂后抱起轻拍背,令其打嗝儿,空气排出,就不会吐奶了,人工喂养者,注意奶孔大小,喂奶速度都要合适。 若打完嗝还吐奶,最有效的土办法:喂完奶后,把宝宝稍稍倾斜的抱着30-60分钟,吐奶现象就会好很多
  病情分析: 你好,按这个情况不严重,血丝是胃痉挛引起的,婴儿喝奶后吐奶是喂养的习惯不好造成的。
  意见建议:喝完奶要持续帮宝宝拍背,知道打嗝后才能减少吐奶的机会,而且倘着喂奶是很容易导致奶从胃里反流的,很容易吸入肺部,造成吸入性肺炎。要养成良好的喂养习惯。祝健康。
  问题分析:宝宝的这种情况是消化的问题了,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现象,所以通过服用一点助消化的药物是必要的。
  意见建议:宝宝的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服用妈咪爱进行治疗调理。平时多喝水,适当运动,多吃水果蔬菜,多晒太阳,而积极补充钙等等的微量元素也是比较重要的。
  以上是对“四个月的小孩老是吐奶是什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四个月了,经常吐奶,并且有血丝的现象,要给孩子少食多餐的,腹部要保暖的,需要给孩子用药治疗的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点参苓白术散治疗的,也可以用点妈咪爱的,屁屁要常清洗一下的,再观察吧,小孩子一定要注意饮食的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孩子为肠道功能不是十分协调 很容易因为喂养不当导致恶心呕吐消化不良。
  意见建议:所以我们可以给孩子口服一些四磨汤口服液 多潘立酮口服液也可以给孩子口服鸡内金散。进行治疗。
  以上是对“四个月的小孩老是吐奶是什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