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最近老是恶心,想吐又吐不出,请问是不是怀孕的前兆?

提问时间:2017-04-23 09:51:02
  问题分析:你好,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
  意见建议:早孕症状首先是停经,后相继出现头晕、乏力、嗜睡、畏寒、食欲不振、不同程度的恶心、偏食、爱吃酸食或厌恶油腻和特殊气味等症状,有的人胃口、嗜好会发生变化,严重的还可能出现呕吐,还可能伴有乳房胀痛、乳头和乳晕发黑和有刺痛,以及尿频等自觉症状。以上早孕反应多于妊娠12周左右自行消失。建议你去医院检查比较放心。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同房不避孕,停经首先考虑怀孕,如果不是怀孕就是月经不调,月经推迟一周后试纸测出的结果一般也是准确的,查血HCG是最准确的。
  意见建议:孕妇在早孕时期非常容易流产,必须特别注意,不应搬运重物或激烈运动,外出次数也就尽可能减少。不可过度劳累,多休息,睡眠要充足,并应控制性生活。在感到特别疲劳时不要洗澡,而要及早卧床休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怀孕的话,一般在怀孕40天左右有早孕反应,也即恶心,呕吐等,您最后吃晚饭之后感觉恶心,想吐可能是怀孕引起的,也可能是消化系统疾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您可以在月经推迟7天左右,用早早孕试纸检查晨尿,也可以在房事10天左右抽血检查HCG,看看有没有怀孕,如若不是怀孕的话,看看胃部有没有炎症,祝您健康快乐!
  以上是对“老婆最近老是恶心,想吐又吐不出,请问是不是怀孕的前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精子和卵子结合成受精卵后一周的时间会着床,着床后经尿孕检应该可以逐步检测到,因此,最早的时候应该在受精卵结合后一周以后,但要想检查结果准确一点,最好在精子和卵子结合后11天以后。
  意见建议:在医院进行检查一般情况下医生会建议在性生活后2周化验尿孕检才准确,因为性生活当天不一定会受孕,精子在女性生殖道内可以存活48小时左右。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属于孕早期阶段,在怀孕的这个时间段,你体内的性激素有所增多,就会出现这种早孕反应的不适症状,这个不是疾病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暂时吃一些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各种粥类,鱼汤,藕粉,面汤等半流质食物都是很适宜的,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维生素b6片,缓解你恶心想吐的不适症状。
  以上是对“老婆最近老是恶心,想吐又吐不出,请问是不是怀孕的前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