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了灰指甲,我一按就?
提问时间:2017-04-23 03:23:53 病情分析: 灰指甲是手部常见皮肤病,现在,绝大多数灰指甲可以治好.常用的方法包 括用小利刀刮除松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后涂10%碘酒或30%冰醋酸溶液,也可把病甲浸于10%碘酒或鹅掌风特效药中,坚持治疗几个月后,即可生出新甲.治疗严重的灰指甲,还要内服灰黄霉素几个月.也可用伊曲康唑 200mg 2/日 1周/月,甲癣服3个周期,趾甲癣4个周期. 特比萘芬250mg/日 口服3~4周,停药后病甲好转,直至新甲完全长出,适用于指甲癣或轻型趾甲癣患者,对于较重趾甲癣,每日服药法的疗程可延长至2个月
病情分析: 您好:您有可能是灰指甲. 甲癣,俗称”灰指甲”,中医称“鹅爪风”,现在则叫甲真菌病,它是由一大类称做病原真菌的微生物感染引起的.甲癣病变始于甲远端,侧缘或甲褶部,表现为甲颜色和形态异常.一般以1-2个指(趾)甲开始发病,重者全部指(趾)甲均可罹患.患病甲板失去光泽,日久甲板变脆而破损脱落.多呈灰白色,且失去光泽;甲板增厚显著,表面高低不平.其质松碎,甲下常有角蛋白及碎屑沉积.有时,甲板可与甲床分离.
甲癣,俗称”灰指甲”。一般以1-2个指(趾)甲开始发病,重者全部指(趾)甲均可罹患。患病甲板失去光泽,日久甲板增厚变形,呈灰白、污黄色。甲板变 脆而破损脱落,有时甲板与甲床分离。 以往必须清除病甲,方法有外科手术拨甲;病甲清除后用碘酒清除真菌,直至新甲长出。现在由于多种新药问世,口服药物治疗甲癣也取得良好效果,常用药物有:斯皮仁诺,疗霉舒,特比萘芬等。
以上是对“我是不是得了灰指甲,我一按就”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我是不是得了灰指甲,我一按就”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要考虑真菌感染引起的灰指甲,灰指甲建议口服结合局部用药治疗,口服可以用伊曲康唑,局部涂药痛苦小,但比较费时费力,优点是比较经济,简便易行.方法是每日用刀先将病甲刮薄,外涂30%冰醋酸,每日1~2次,直至治愈为止,约需3~6个月以上.涂药时应注意保护甲周的皮肤.
问题分析:灰指甲是由一大类称做病原真菌的微生物感染引起的。能引起灰指甲的病原真菌有许多种,
意见建议:其中最主要的是皮肤癣菌建议祛除病甲,病甲清除后用涂10%碘酒或30%冰醋酸溶液。或者是口服斯皮仁诺,疗霉舒,伊曲康唑胶囊治疗,按照说明书的办法坚持服用药物,治疗两个月左右
以上是对“我是不是得了灰指甲,我一按就”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其中最主要的是皮肤癣菌建议祛除病甲,病甲清除后用涂10%碘酒或30%冰醋酸溶液。或者是口服斯皮仁诺,疗霉舒,伊曲康唑胶囊治疗,按照说明书的办法坚持服用药物,治疗两个月左右
以上是对“我是不是得了灰指甲,我一按就”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