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长了灰指甲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4-22 20:31:53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和相片,考虑属于局部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局部瘙痒和水泡等症状,你的情况需要积极治疗的,建议你用酮康唑软膏外涂局部,服用氟康唑胶囊!
指导意见:你可以试一下,看能不能把上面的白色的鳞屑刮掉,如果能够刮掉下面看到一层薄凉的红色的薄膜或者出血,就有可能是牛皮癣,也叫银屑病。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不会传染的,不用过于介意,这种情况可能是过敏导致的,也可能是手癣
以上是对“手上长了灰指甲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手上长了灰指甲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根据你的皮损考虑湿疹,可以外用他克莫司软膏涂抹患处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