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刷牙老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4-22 13:12:5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多潘立酮是促进胃动力的,通常来说对胃胀想吐的情况,有一定的治疗效果的,因此如果有这方面的症状是可以考虑服用的,你目前的情况是可以考虑尝试性的,用一点看一下,看是否能够改善症状,如果没有好转,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及时到医院就诊,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问题分析:你好,这些需要检查才能说明什么问题,不检查的话不是很好解释了是怀孕了还是胃部不适了
  意见建议:及早的去医院详细全面的检查一下,找出原因再考虑如何的治疗,及早的恢复健康了
  指导意见:从您现在出现的这些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是胃病造成的;而是慢性咽炎引起的。针对这种疾病,您可以服用中成药慢咽舒宁冲剂来治疗。
  以上是对“早上刷牙老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怀孕的可能,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可以进行早早孕的检查确定。
  你的情况已经大致看过,排除怀孕的话,建议检查激素六项看一下。恶心呕吐是否有其他药物的影响?
  以上是对“早上刷牙老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