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刷牙老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4-22 13:12:5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多潘立酮是促进胃动力的,通常来说对胃胀想吐的情况,有一定的治疗效果的,因此如果有这方面的症状是可以考虑服用的,你目前的情况是可以考虑尝试性的,用一点看一下,看是否能够改善症状,如果没有好转,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及时到医院就诊,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问题分析:你好,这些需要检查才能说明什么问题,不检查的话不是很好解释了是怀孕了还是胃部不适了
意见建议:及早的去医院详细全面的检查一下,找出原因再考虑如何的治疗,及早的恢复健康了
意见建议:及早的去医院详细全面的检查一下,找出原因再考虑如何的治疗,及早的恢复健康了
指导意见:从您现在出现的这些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是胃病造成的;而是慢性咽炎引起的。针对这种疾病,您可以服用中成药慢咽舒宁冲剂来治疗。
以上是对“早上刷牙老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早上刷牙老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怀孕的可能,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可以进行早早孕的检查确定。
你的情况已经大致看过,排除怀孕的话,建议检查激素六项看一下。恶心呕吐是否有其他药物的影响?
以上是对“早上刷牙老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早上刷牙老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