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4年做的主动脉弓动脉瘤支架手术?
提问时间:2017-04-21 18:20:16 问题分析:你好,胸主动脉弓小动脉瘤是比较危险的,应该去大医院做手术切除治疗,一旦小动脉瘤破裂可能会危及生命的。
意见建议:平时要经常测量血压,避免血压增高,最好去有条件的大医院做胸腔镜介入手术治疗或开胸外科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要经常测量血压,避免血压增高,最好去有条件的大医院做胸腔镜介入手术治疗或开胸外科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胸主动脉瘤是由于胸主动脉壁中层损伤,管壁变薄,在管腔内的高压血流冲击下,向外膨胀、扩张而成。胸主动脉瘤,为胸主动脉某段管腔的病理性扩张, 本病自然预后凶险,一旦确诊,应积极有效的治疗。
指导意见:动脉瘤多为动脉硬化或创伤所致,瘤体如果大了会压迫附近神经,出现肢体疼痛,麻木,静脉曲张,肿胀等,一般平时预防就可以了 如果有破裂、感染或者夹层动脉瘤出现的时候要及时手术治疗。
以上是对“我是14年做的主动脉弓动脉瘤支架手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我是14年做的主动脉弓动脉瘤支架手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出现胸主动脉瘤,大多数都是中老年人血管硬化或者高血压病引起来的,:必须要手术治疗,因为这种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性,建议去省级三甲医院心血管外科治疗,
指导意见:您好朋友,您描述的情况胸主动脉弓动脉瘤较为少见,约有50%的患者合并有其他病症,若瘤体≥6cm,建议行手术切除治疗。
以上是对“我是14年做的主动脉弓动脉瘤支架手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我是14年做的主动脉弓动脉瘤支架手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