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4年做的主动脉弓动脉瘤支架手术?

提问时间:2017-04-21 18:20:16
  问题分析:你好,胸主动脉弓小动脉瘤是比较危险的,应该去大医院做手术切除治疗,一旦小动脉瘤破裂可能会危及生命的。
  意见建议:平时要经常测量血压,避免血压增高,最好去有条件的大医院做胸腔镜介入手术治疗或开胸外科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胸主动脉瘤是由于胸主动脉壁中层损伤,管壁变薄,在管腔内的高压血流冲击下,向外膨胀、扩张而成。胸主动脉瘤,为胸主动脉某段管腔的病理性扩张, 本病自然预后凶险,一旦确诊,应积极有效的治疗。
  指导意见:动脉瘤多为动脉硬化或创伤所致,瘤体如果大了会压迫附近神经,出现肢体疼痛,麻木,静脉曲张,肿胀等,一般平时预防就可以了 如果有破裂、感染或者夹层动脉瘤出现的时候要及时手术治疗。
  以上是对“我是14年做的主动脉弓动脉瘤支架手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出现胸主动脉瘤,大多数都是中老年人血管硬化或者高血压病引起来的,:必须要手术治疗,因为这种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性,建议去省级三甲医院心血管外科治疗,
  指导意见:您好朋友,您描述的情况胸主动脉弓动脉瘤较为少见,约有50%的患者合并有其他病症,若瘤体≥6cm,建议行手术切除治疗。
  以上是对“我是14年做的主动脉弓动脉瘤支架手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