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胃镜后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么?要注意什么么??
提问时间:2017-04-20 10:32:47 问题分析:你好,浅表性胃炎只要坚持服用消炎、护胃药是可以痊愈的,主要是自己平时注意饮食,不然服药再多都是没用的,会反复复发。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吗丁啉+克拉霉素+阿莫西林+奥美拉唑,没有胃胀就无需服用吗丁啉的。平时的饮食要以清淡易消化为宜,规律定时.避免暴饮暴食,忌食生冷,辛辣,油腻,难消化,刺激性食物,戒烟酒,避免反复复发。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吗丁啉+克拉霉素+阿莫西林+奥美拉唑,没有胃胀就无需服用吗丁啉的。平时的饮食要以清淡易消化为宜,规律定时.避免暴饮暴食,忌食生冷,辛辣,油腻,难消化,刺激性食物,戒烟酒,避免反复复发。
问题分析:您好,患有浅表性胃炎病程缠绵,反复不愈,饮食不规律,或者幽门螺杆菌感染可能是导致发病的病因。
意见建议:建议,忌食生冷硬刺激性食物,少食多餐,规律饮食,如幽门螺杆菌感染者,餐具要隔离定期消毒,联合用药效果比较好,可以口服,奥美拉唑,丽珠维三联。蒙脱石散,人参健脾丸。
意见建议:建议,忌食生冷硬刺激性食物,少食多餐,规律饮食,如幽门螺杆菌感染者,餐具要隔离定期消毒,联合用药效果比较好,可以口服,奥美拉唑,丽珠维三联。蒙脱石散,人参健脾丸。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问题描述,这种情况可以试试达喜或者吗丁啉,帮助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同时最好查一个碳14呼气试验,明确有无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需要规范疗程治疗的。平时注意饮食规律,少吃辛辣、油炸、刺激性大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多运动。
以上是对“做胃镜后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么?要注意什么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同时最好查一个碳14呼气试验,明确有无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需要规范疗程治疗的。平时注意饮食规律,少吃辛辣、油炸、刺激性大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多运动。
以上是对“做胃镜后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么?要注意什么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浅表性胃炎饮食要有规律,多吃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维生素,浅表性胃炎尚无特异性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口服西沙比利,丽珠得乐和奥美拉唑.坚持服用半个月.平时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为主,注意生活规律。
意见建议:口服西沙比利,丽珠得乐和奥美拉唑.坚持服用半个月.平时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为主,注意生活规律。
问题分析:胃镜取活检标本是为了进一步行病理分析,明确诊断的一种检查方式,取下来的标本本身很小,并不会给机体带来不良反应。
意见建议:明确诊断后再进行具体治疗,这才是治疗疾病的重点。希望您能配合医生检查。
以上是对“做胃镜后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么?要注意什么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明确诊断后再进行具体治疗,这才是治疗疾病的重点。希望您能配合医生检查。
以上是对“做胃镜后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么?要注意什么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