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慢性胃炎吃了点药有好转但是最近老在放屁是为什么??

提问时间:2017-04-11 00:28:50
  病情分析: 常放屁的原因大致有两种情形,一种是因常吃一些产气的食物,例如地瓜、 洋葱、豆类及其他豆制品,所以会有放屁的情形,另外则有可能患器质性或机能性的肠胃问题,
  意见建议:饮食上建议你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东西时,宜细嚼慢咽,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气,而容易产气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如果饮食上没有问题或者调节饮食还是会经常放屁,则要引起重视,需积极到正规医院找专科医生检查,明确病因后再来针对性地进行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慢性胃炎,是由于着凉或饮食不节造成的,可以口服质子泵抑制剂如奥美拉唑,促胃动力药如吗丁啉,助消化药如健胃消食片治疗。建议检查胃镜,可以明确诊断。平时要注意温软易消化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忌暴饮暴食及寒凉食物及辛辣食物。注意腹部和足底保暖。
  病情分析: 平时还要做到以下几点:戒烟忌酒,保持精神愉快,精神抑郁或过度紧张和疲劳。慎用、忌用对胃粘膜有损伤的药物。不喝浓茶、浓咖啡等有刺激性的饮
  意见建议:你好,考虑你应该是是肠道炎症感染导致,可以服用亮菌口服液,泮托垃唑钠肠溶片,疼痛时候可以服用6542,应定期做胃镜检查
  以上是对“有慢性胃炎吃了点药有好转但是最近老在放屁是为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放屁常见于胃肠道功能紊乱1,饮食宜清淡,少吃脂肪,高糖,辛辣,
  意见建议: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纤维性食物.多喝水. 2,保持心情的舒畅,保证良好的睡眠.加强体育锻炼.慢跑,打太极拳等. 3.参苓白术散,补脾益肠丸口服,祝心情快乐
  指导意见:肝胃不和所导致的胃部不适,临床表现为胃脘胀痛,连及胁肋,嗳气频作,嗳气后疼痛减轻,生气时胃痛加重,食欲不振,食少纳呆,食后脘胀闷,或见嘈杂吞酸,矢气频作,舌红,苔薄白等各种症状,治疗宜舒肝理气,和胃降逆,缓急止痛,可酌情况选用胃苏颗粒等对症状治疗。
  以上是对“有慢性胃炎吃了点药有好转但是最近老在放屁是为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