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慢性胃炎吃了点药有好转但是最近老在放屁是为什么??
提问时间:2017-04-11 00:28:50 病情分析: 常放屁的原因大致有两种情形,一种是因常吃一些产气的食物,例如地瓜、 洋葱、豆类及其他豆制品,所以会有放屁的情形,另外则有可能患器质性或机能性的肠胃问题,
意见建议:饮食上建议你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东西时,宜细嚼慢咽,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气,而容易产气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如果饮食上没有问题或者调节饮食还是会经常放屁,则要引起重视,需积极到正规医院找专科医生检查,明确病因后再来针对性地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饮食上建议你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东西时,宜细嚼慢咽,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气,而容易产气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如果饮食上没有问题或者调节饮食还是会经常放屁,则要引起重视,需积极到正规医院找专科医生检查,明确病因后再来针对性地进行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慢性胃炎,是由于着凉或饮食不节造成的,可以口服质子泵抑制剂如奥美拉唑,促胃动力药如吗丁啉,助消化药如健胃消食片治疗。建议检查胃镜,可以明确诊断。平时要注意温软易消化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忌暴饮暴食及寒凉食物及辛辣食物。注意腹部和足底保暖。
病情分析: 平时还要做到以下几点:戒烟忌酒,保持精神愉快,精神抑郁或过度紧张和疲劳。慎用、忌用对胃粘膜有损伤的药物。不喝浓茶、浓咖啡等有刺激性的饮
意见建议:你好,考虑你应该是是肠道炎症感染导致,可以服用亮菌口服液,泮托垃唑钠肠溶片,疼痛时候可以服用6542,应定期做胃镜检查
以上是对“有慢性胃炎吃了点药有好转但是最近老在放屁是为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你好,考虑你应该是是肠道炎症感染导致,可以服用亮菌口服液,泮托垃唑钠肠溶片,疼痛时候可以服用6542,应定期做胃镜检查
以上是对“有慢性胃炎吃了点药有好转但是最近老在放屁是为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放屁常见于胃肠道功能紊乱1,饮食宜清淡,少吃脂肪,高糖,辛辣,
意见建议: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纤维性食物.多喝水. 2,保持心情的舒畅,保证良好的睡眠.加强体育锻炼.慢跑,打太极拳等. 3.参苓白术散,补脾益肠丸口服,祝心情快乐
意见建议: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纤维性食物.多喝水. 2,保持心情的舒畅,保证良好的睡眠.加强体育锻炼.慢跑,打太极拳等. 3.参苓白术散,补脾益肠丸口服,祝心情快乐
指导意见:肝胃不和所导致的胃部不适,临床表现为胃脘胀痛,连及胁肋,嗳气频作,嗳气后疼痛减轻,生气时胃痛加重,食欲不振,食少纳呆,食后脘胀闷,或见嘈杂吞酸,矢气频作,舌红,苔薄白等各种症状,治疗宜舒肝理气,和胃降逆,缓急止痛,可酌情况选用胃苏颗粒等对症状治疗。
以上是对“有慢性胃炎吃了点药有好转但是最近老在放屁是为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有慢性胃炎吃了点药有好转但是最近老在放屁是为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