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指肠降段息肉做了活检要多久才能出来结果??
提问时间:2017-04-10 06:55:35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十二指肠球部息肉相对来说比较少见,有时是先天性的腺体异味增生,一般来说,癌变的机会很小.十二指肠息肉是指肠粘膜表面向肠腔内突出的隆起性病变,包括有腺瘤,儿童型息肉,炎性息肉和家族性息肉病,其病理性质不一,它可以是良性肿瘤,也可以是炎性增生的后果,多发者常见于炎性息肉和家族性息肉病等,炎性息肉的特点是多发,较小,无蒂生长,有时只是粘膜表面不规则的芽状生长,一般不存在癌变问题,因此需要治疗,但家族性息肉病迟早将发展为癌肿,因此一经确诊就需要立即手术治疗.因此如果十二指肠息肉为了安全起见,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切除息肉,可以胃镜下电凝切除息肉,一般来说,本病预后良好,但切除以后应该长期随诊.一般情况下,应该根据具体病情具体分析,再做出正确处理,另外存在着慢性浅表性胃炎伴糜烂的情况,一定要正规治疗,可以给予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抑制幽门螺杆菌生长的药物,和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定期复查
指导意见:你好;胃里的息肉主要指由胃粘膜上皮和/或间质成分增生所引起的息肉状病变。正常胃粘膜由于粘膜周围萎缩,出现腔内息肉状改变。增生性改变时,肥厚的粘膜也可出现息肉状改变。增生性改变既可出现局灶性或弥漫性息肉状改变。胃息肉有单发也有多发者。绝对戒烟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冰凉冰镇食物。这一点必须强调,定期查体,查钡餐透视(或胃镜)、AFP、CEA等,每年1次,避免癌变。祝你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西医除了对症治疗外,最后就是切除息肉,尚无良策的情况下,中医在治疗此病上有很大的优势,对于肠囊肿病人来说,小的囊肿不影响到正常的肠的功能一般无需治疗.但是这个要因人因环境等因素而异,如果经济条件许可的情况下,
意见建议:发现时适当的吃些中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防患于未然.如果囊肿在增长,而且已经影响到了人体的正常功能了,出现了化验异常和突出的临床症状.
以上是对“十二指肠降段息肉做了活检要多久才能出来结果?”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发现时适当的吃些中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防患于未然.如果囊肿在增长,而且已经影响到了人体的正常功能了,出现了化验异常和突出的临床症状.
以上是对“十二指肠降段息肉做了活检要多久才能出来结果?”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您好,癌症是由于其细胞的生长和分裂速度高于正常细胞,且往往可转移到其他组织。由控制细胞生长增殖机制失常而引起的疾病。癌细胞除了生长失控外,还会局部侵入周遭正常组织甚至经由体内循环系统或淋巴系统转移到身体其他部分。预防癌症有勿憋尿、戒烟、多喝蔬菜、限制高脂肪饮食等。一般临床上的治疗有手术治疗、放射治疗、中医治疗。
病情分析: ,十二直肠息肉是有可能癌变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都会癌变,多数患者的息肉是不会癌变的.意见建议:十二直肠息肉的治疗是非常简单的,在胃镜下,进行电凝切除术,就可以把息肉切掉,一般一星期就可以完全康复了.生活护理:近期找个时间去医院做一下,很快就可以治好了.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十二指肠降段息肉做了活检要多久才能出来结果?”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十二指肠降段息肉做了活检要多久才能出来结果?”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