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月了!早上不吃早餐对胎儿有影响吗?

提问时间:2017-04-06 13:00:06
  病情分析: 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您不必过于担心,一般如果不抽血的话可以吃的,如果经常需要抽血最好是不要吃饭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饮食,营养要均衡,可以多吃点鱼类,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走动,有条件的话定期监测胎儿发育情况,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
  问题分析:你好!既然讲的是餐后检测血糖,当然是指正常的早餐、午餐后的两小时,或是医生给你规定时间后来进行,所以在没做检测前不宜再乱添吃东西的。
  意见建议:一般来讲,孕妇做血糖检测,主要是为了检查看是否存在有妊娠期间有高血糖症的。所以应该认真地听从医嘱的安排来抽血化验才是。
  病情分析: 您好:早晨不吃饭是不健康的,如果引起胃炎,胆囊炎等疾病,孕妇更应该按时吃早饭了,早晨而且是要求质量比较高的一餐。
  意见建议:孕期应注意营养丰富均衡,一般主张应按时吃三餐,另外孕中期以后,由于胎儿发育迅速,应在三餐之间稍加一些餐点,以利于营养补充。
  以上是对“怀孕四个月了!早上不吃早餐对胎儿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孕期应注意营养丰富均衡,一般主张应按时吃三餐,另外孕中期以后,由于胎儿发育迅速,应在三餐之间稍加一些餐点,以利于营养补充。
  意见建议:建议您还是规律饮食的好,保持好的作息规律,这样对胎儿的发育是有好处的!早上起来,也可以多呼吸点新鲜空气!
  病情分析: 您好,怀孕4个月主要就是就诊做b超检查,那么是可以吃东西的,
  意见建议:并不影响,不过还是应该选择憋尿,那样检查结果比较准确,你应该了解清楚才好,希望你不要存在压力才好,孕期还是应该有个良好的心情吧,那样才不影响宝宝的健康
  以上是对“怀孕四个月了!早上不吃早餐对胎儿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