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胃镜会对胃造成伤害吗??

提问时间:2017-04-02 11:24:21
  病情分析: 您好,对胃的伤害较小,就是做胃镜的时候会感觉不舒服而已。胃镜检查是目前诊断食管、胃和十二指肠疾病最可靠的方法,其他任何检查方法,包括上消化道钡剂造影、胃电图和胃肠道B超等都不能替代它。
  意见建议:建议做完胃镜半小时内,咽部麻醉药仍在起作用,此期间不要喝水、进食,以免误入气管引起呛咳或发生吸入性肺炎。另外咽部可能会有疼痛或异物感,可口含碘喉片、草珊瑚含片等,症状可减轻或消失。
  你好非萎缩性胃炎属于老胃病范畴一般药物很难根治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许多非常有效的治疗方法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配合治疗可以彻底治愈.这些中药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清除脾胃湿热荡涤胃肠浊气快速修复胃粘膜增加胃黏膜屏障调整脾胃功能消除发病根源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
  指导意见:您好,胃镜检查不会对胃黏膜造成损伤,胃镜检查是确诊食管、胃、十二指肠疾病的主要检查手段,和无痛胃镜的区别是或者需要打静脉麻醉药,做胃镜时人是睡着的,没有呕吐反射,但价格较普通胃镜昂贵,普通胃镜可能会出现胃部不适、恶心等,由于做胃镜时间短,可以忍受。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以上是对“做胃镜会对胃造成伤害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只要是到正规的医院消毒是按照正规标准来的可以放心建议对于胃炎要检查一下幽门螺旋杆菌这是导致胃炎的一大原因如果存在需要进行根除
  对于胁不的疼痛可以服用中药柴胡疏肝散进行治疗注意饮食调理养护有规律地定时定量进食以维持正常消化活动的节律切不可饥一顿饱一顿或不吃早餐尤其应避免暴饮暴食
  问题分析:做胃镜应该不是痛,而是难受,会有比较强烈的恶心,反胃,想呕吐。一般来说结束了就没事了,对胃的损伤不是很大。
  意见建议:做胃镜会引起强烈的恶心反胃,比较难受,但主要不是痛,胃镜结束后很快就不难受了,对胃的损伤应该不大。现在有无痛胃镜,做时患者睡觉,不会有难受的感觉。
  以上是对“做胃镜会对胃造成伤害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