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胃疼,好难受,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提问时间:2017-04-01 22:01:55
  病情分析: 对于急性胃痛,疼痛剧烈者,中医多诊为肝气克脾,也叫“土虚木乘”,我想这是不会有什么大错的,在治疗的时候也就多从“疏肝理气,平肝,抑肝”的理论来指导
  意见建议:若只痛不吐者,常用疏肝理气法,药如:枳壳,柴胡,白芍,甘草,川楝子,元胡等随证加减,但如兼有呕吐者,必当加用大黄,芒硝,半夏,茵陈等以疏肝利胆,此所谓“六腑以通为用,以通为补”.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的饭后经常胃痛,有可能是胃炎引起的可能性较大的,您可以检查一下,再具体进一步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检查一下看看的,可以做个胃镜,或者钡餐透视看看的,如果是胃炎引起的话,可以服用,兰索拉唑,西咪替丁来改善的,平时注意不要经常喝酒,吃辛辣过甜刺激性食物的,饮食注意按时合理规律的
  健康指导: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是有些慢性胃炎的症状,建议您去医院做个胃镜检查一下,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养成好的饮食习惯,规律进食、少量多餐,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馒头、面条、南瓜、洋葱、苏打饼干及多种绿色蔬菜等食物,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及发物,多锻炼身体。
  以上是对“老是胃疼,好难受,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胃肠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啊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适当使用点促进胃排空的药物,如莫沙比利或者吗丁啉等药物,另外使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如奥美拉唑类的药物,另外使用点消炎药物,如阿莫西林等药物。除了药物治疗外,饮食也要注意了,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应该还是胃炎导致的,建议口服兰索拉唑,胶体果胶铋胶囊,胀加上西沙比利,藿香冲剂口服试试。
  意见建议:另外一定要禁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或不吃含淀粉类的食物如:土豆芋头粉丝粉条红薯,凉粉,苏打饼干,碳酸饮料等。否则治疗效果不好。
  以上是对“老是胃疼,好难受,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