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高患者,总是低压高是怎么回事呀??
提问时间:2017-03-22 23:23:44 问题分析:患者你好,你的正常成人的血压在90-139/60/89之间。你的血压最高值160/110以上,为三级高血压。高血压大多数是原发性高血压,没有明确的发病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三级高血压为高血压的高危层,必须立即开始药物治疗,而且需要2-3种降压药物联合治疗。推荐你服用厄贝沙坦氢氯噻嗪片和氨氯地平缓释片(或硝苯地平控释片,非洛地平缓释片)治疗;或者是缬沙坦(或氯沙坦,替米沙坦等)+吲达帕胺片+氨氯地平缓释片等治疗。同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按时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避免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坚持体育运动,适当减轻体重。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三级高血压为高血压的高危层,必须立即开始药物治疗,而且需要2-3种降压药物联合治疗。推荐你服用厄贝沙坦氢氯噻嗪片和氨氯地平缓释片(或硝苯地平控释片,非洛地平缓释片)治疗;或者是缬沙坦(或氯沙坦,替米沙坦等)+吲达帕胺片+氨氯地平缓释片等治疗。同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按时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避免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坚持体育运动,适当减轻体重。
低压高比较难治、这是由于脏器官阴阳不平衡造成的、要想降压、就要修复心、脑、肝、肾、脾胃等脏器官因此、长期保持降的生活方式十分重要低压高患者饮食上应低盐、低脂、戒烟、限酒等、多吃清淡饮食、降低血脂和体重、避免精神刺激一般情况下、理想的血压为120/80mmHg、正常血压为130/85mmHg以下、130-139/85-89mmHg为临界高血压、为正常高限;140—159/90—99mmHg为高血压Ⅰ期、此时机体无任何器质性蹭、只是单纯高血压;160—179/100—109mmHg为高血压Ⅱ期
您好,根据你的叙述和病情,患了原发性高血压的,舒张压比较高的,引起脉压减小,这样会一下心肌供血和心脏功能的。根据你的叙述和病情,建议应用既降低血压又对心脏有好处的药物来治疗的,建议应用洛丁新或倍他乐克片进行治疗的,或两者联合治疗的,药物治疗期间从小剂量开始治疗的,慢慢达到有效治疗量的。服药期间注意不定期检查血压,必要时调整药物剂量或其他药物的。平时低盐低脂高维生素高钾镁饮食,保持心情舒畅,心态平和,加强锻炼身体,限制体重,定期检查血压血脂血糖,预防中老年人常见病。
以上是对“血压高患者,总是低压高是怎么回事呀?”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血压高患者,总是低压高是怎么回事呀?”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人的正常血压是低于140/90.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血压是160/110,属于三度高血压,可以在控制饮食和适当运动的基础上,口服降压药治疗。降压药有4类。利尿剂。血管紧张素酶转化抑制剂,钙拮抗剂,h受体阻滞剂。你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一种或几种降压药治疗。根据你的情况,你可以口服氨氯地平片和撷沙坦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要规律口服降压药,定期复查血压。低脂低盐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适量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紧张,避免情绪激动。
意见建议:建议。要规律口服降压药,定期复查血压。低脂低盐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适量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紧张,避免情绪激动。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有高血压的病史,目前主要的症状为头晕,要注意是否与体位有关,以及是否有视物旋转,恶心,呕吐等不适,不除外有后循环缺血的可能,与高血压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您首先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戒烟戒酒,如果病史较长,建议您最好是做个颈部多普勒超声,辅助诊断。另外就是要规律服用降压药物,首选一线降压药物。辅助治疗眩晕的药物有西比灵等。
以上是对“血压高患者,总是低压高是怎么回事呀?”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您首先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戒烟戒酒,如果病史较长,建议您最好是做个颈部多普勒超声,辅助诊断。另外就是要规律服用降压药物,首选一线降压药物。辅助治疗眩晕的药物有西比灵等。
以上是对“血压高患者,总是低压高是怎么回事呀?”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