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心率过慢上不来气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3-21 04:19:12
  问题分析:你好,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一,功能性胸闷(即无器质性病变的胸闷):在门窗密闭,空气不流通的房间内逗留较长时间,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甚至与别人发生口角,争执,或处于气压偏低的气候中,往往会产生胸闷,疲劳的感觉.经过短时间的休息,开窗通风或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思想放松,调节情绪,很快就能恢复正常.像这一类的胸闷可以说是功能性的胸闷,不必紧张,也不必治疗.??
  意见建议:??在日常诊治病人中,常遇到一些患者,主诉胸闷,心慌,胸痛,自认为患了“心脏病”, 忧心忡忡地来院就诊.但大多病人经检查:X摄片,心电图及超声心电图检查均正常.这并非是器质性心脏病,而是一种以心血管症状为主的功能性失调的心脏神经官能症(即心脏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症). 心脏为何有神经官能症呢?由于焦虑,紧张,情绪激动,精神创伤等因素的作用,中枢的兴奋和抑制过程发生障碍
  问题分析:你好。胸闷、气短属于主观上不适的症状,可能和心脏供血、供氧的不足以及心律失常等均有关;同时,颈椎不适、心理因素比如紧张等也会常常引起上述的症状。
  意见建议:根据你描述的问题,如果心跳过于缓慢,是可以引起继发性的心脏供血、供氧的不足而引发上述症状的。建议最好可以前往正规医院心血管科室进行相关的检查,比如24小时心电图、心脏B超等根据病情用药可能更科学。
  病情分析: 你好,不要紧张, 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所谓心脏神经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类似心绞痛的症状, 简单说就是类似神经衰弱的症状,其病因主要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或受外来强烈刺激等因素引起中枢神经功能失调,
  意见建议:患者应解除思想顾虑,合理安排好日常生活,主动参加一些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积极配合医生适当治疗,一般能够完全恢复。
  以上是对“老年人心率过慢上不来气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心跳加快、胸闷、气喘有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一般生理性多见于运动以后、喝酒、激动、生气等引起的上述症状,病理性的多见于贫血、心肌炎,心脏病甲亢等疾病,这些往往也会引起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检查心电图、心彩超,T3T4 TSH、血常规等查明病因才能更好的治疗,如果检查正常多见于生理性的,一般诱因解除以后往往恢复正常。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不建议吃降压药治疗,如果饮食加上锻炼能够把血控制住的话不是比较好的,而且从你测的情况来看血压也不算是高血压病。
  意见建议:不用太有压力,这些症状可能跟你的劳累还是有关系的,继续现在的生活方式调养,积极锻炼,一般不会有事的,降压药一吃上就需要终生服药了,祝健康。
  以上是对“老年人心率过慢上不来气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