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血脂正常吗?
提问时间:2017-03-14 16:37:51 病情分析: 你好,高血压病是指在静息状态下动脉收缩压和/或舒张压增高(>=140/90mmHg),常伴有脂肪和糖代谢紊乱以及心,脑,肾和视网膜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质性改变,以器官重塑为特征的全身性疾病.
意见建议:饮食安排应少量多餐,避免过饱;高血压患者常较肥胖,必须吃低热能食物,总热量宜控制在每天8.36兆焦左右,每天主食150-250克,动物性蛋白和植物性蛋白各占50%.不伴有肾病或痛风病的高血压病人,可多吃大豆,花生,黑木耳或白木耳及水果.晚餐应少而清淡,过量油腻食物会诱发中风.食用油要用含维生素E和亚油酸的素油;不吃甜食.多吃高纤维素食物,如笋,青菜,大白菜,冬瓜,番茄,茄子,豆芽,海蜇,海带,洋葱等,以及少量鱼,虾,禽肉,脱脂奶粉,蛋清等.
意见建议:饮食安排应少量多餐,避免过饱;高血压患者常较肥胖,必须吃低热能食物,总热量宜控制在每天8.36兆焦左右,每天主食150-250克,动物性蛋白和植物性蛋白各占50%.不伴有肾病或痛风病的高血压病人,可多吃大豆,花生,黑木耳或白木耳及水果.晚餐应少而清淡,过量油腻食物会诱发中风.食用油要用含维生素E和亚油酸的素油;不吃甜食.多吃高纤维素食物,如笋,青菜,大白菜,冬瓜,番茄,茄子,豆芽,海蜇,海带,洋葱等,以及少量鱼,虾,禽肉,脱脂奶粉,蛋清等.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血糖正常值空腹3.9-6.1mmol/L餐后两小时7-11.1mmol/L。血脂包括四个方面,胆固醇0-5.17mmol/L,甘油三酯0.2-1.7mmol/L,高密度脂蛋白0.8-1.7mmol/L,低密度脂蛋白2-3.6mmol/L.
意见建议:正常成人收缩压应小于或等于140mmHg(18.6kPa),舒张压小于或等于90mmHg (12kPa)。如果成人收缩压大于或等于160mmHg(21.3kPa),舒张压大于或等于95mmHg(12.6kPa)为高血压。
意见建议:正常成人收缩压应小于或等于140mmHg(18.6kPa),舒张压小于或等于90mmHg (12kPa)。如果成人收缩压大于或等于160mmHg(21.3kPa),舒张压大于或等于95mmHg(12.6kPa)为高血压。
问题分析:冠心病的具体名称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其病理原因与脂类代谢紊乱有关。当脂质代谢不正常(如高血脂)时,血液中的可脂质沉积于动脉内膜上,逐渐堆积形成白色斑块。日积月累后可造成动脉腔狭窄,使血流受阻,导致心脏缺血的症状,即冠心病发生。
意见建议:冠心病的主要病因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形成。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人的患冠心病的危险性明显高于正常人群。但年龄和性别,家族史,吸烟,肥胖,痛风,不运动等都可成为冠心病的发生因素。
以上是对“血糖血脂正常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冠心病的主要病因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形成。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人的患冠心病的危险性明显高于正常人群。但年龄和性别,家族史,吸烟,肥胖,痛风,不运动等都可成为冠心病的发生因素。
以上是对“血糖血脂正常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是冠心病最重要的危险因素,一般没有这些危险因素是不容易得冠心病的,但是这个也有一部分人还是会得的,因为基因异常、吸烟、饮酒以及血管炎也有可能导致冠心病,所以医学上没有绝对的东西,要是你没有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还是得了冠心病那么还是要检查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没有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一般是不会得冠心病的,但是这个不是绝对的,没有这些危险因素也是有可能得冠心病的
意见建议:建议没有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一般是不会得冠心病的,但是这个不是绝对的,没有这些危险因素也是有可能得冠心病的
病情分析: 您好,血压高的人血脂和血糖有可能是正常的,这没有必然的联系。血压高主要原因可能是心脏的问题或者脑血管的问题或者是食盐过量的关系。
意见建议:如果您血压很高,并且已经在医院系统开了药物,建议您坚持服用药物,避免今天用药明天不用药的情况。如果不是很高或者是低压高,建议控制盐的摄入量,同时饮食要清淡。如果严重建议去医院系统用药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血糖血脂正常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如果您血压很高,并且已经在医院系统开了药物,建议您坚持服用药物,避免今天用药明天不用药的情况。如果不是很高或者是低压高,建议控制盐的摄入量,同时饮食要清淡。如果严重建议去医院系统用药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血糖血脂正常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