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冠心病5年时间了,吃什么中药调理好一些??
提问时间:2017-03-09 21:33:41 病情分析: 首先要注意饮食,低脂肪高纤维.情绪上要注意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定时排便,不能过度劳累.
意见建议:常用药物:心痛定,硝酸甘油,消心痛,等,另外试试中药丹参片也是可以的. 我建议你最好是看看心内科专业的医生啊 .这个是必须去医院才能治疗的啊.这个只是一个方案.具体药物希望在当地医生开处方,希望给你提供建议和参考,具体诊治请在当地医生指导下进行gxgl=肝血管瘤没有症状或症状轻微可以不行任何治疗,有症状或肿瘤较大可选择手术或放射治疗,
意见建议:常用药物:心痛定,硝酸甘油,消心痛,等,另外试试中药丹参片也是可以的. 我建议你最好是看看心内科专业的医生啊 .这个是必须去医院才能治疗的啊.这个只是一个方案.具体药物希望在当地医生开处方,希望给你提供建议和参考,具体诊治请在当地医生指导下进行gxgl=肝血管瘤没有症状或症状轻微可以不行任何治疗,有症状或肿瘤较大可选择手术或放射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 冠心病不同的临床类型、临床发作程度不同治疗方法有所不同,目前应用最广泛的介入治疗术就是经皮冠状动脉腔内成形术及冠脉支架术。外科治疗:冠心病外科搭桥手术(CABG)。gxb=冠心病的病因和发病机理,目前尚未完全阐明,但通过广泛的研究,发现了一些危险因素,如高血脂、高血压、吸烟、糖尿病、缺乏体力活动和肥胖等,
意见建议:这些因素多可通过改变生活习惯、药物治疗等方式加以调节和控制。一般可吃些消心痛片和复方丹参滴丸。
意见建议:这些因素多可通过改变生活习惯、药物治疗等方式加以调节和控制。一般可吃些消心痛片和复方丹参滴丸。
病情分析:首先要注意饮食,低脂肪高纤维.情绪上要注意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定时排便,不能过度劳累.
意见建议:常用药物:心痛定,硝酸甘油,消心痛,等,另外试试中药丹参片也是可以的. 我建议你最好是看看心内科专业的医生啊 .这个是必须去医院才能治疗的啊.这个只是一个方案.具体药物希望在当地医生开处方,希望给你提供建议和参考,具体诊治请在当地医生指导下进行 .
以上是对“我患冠心病5年时间了,吃什么中药调理好一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常用药物:心痛定,硝酸甘油,消心痛,等,另外试试中药丹参片也是可以的. 我建议你最好是看看心内科专业的医生啊 .这个是必须去医院才能治疗的啊.这个只是一个方案.具体药物希望在当地医生开处方,希望给你提供建议和参考,具体诊治请在当地医生指导下进行 .
以上是对“我患冠心病5年时间了,吃什么中药调理好一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患了冠心病应该注意饮食,低脂肪高纤维.情绪应该稳定,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定时排便,不能过度劳累.常用药物有冠心丹参胶囊、消心痛等,另外试试中药瓜蒌薤白汤.具体诊治请在当地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是最好了。
意见建议:须去医院才能治疗的啊.这个只是一个方案.具体药物希望在当地医生开处方,希望给你提供建议和参考,具体诊治请在当地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须去医院才能治疗的啊.这个只是一个方案.具体药物希望在当地医生开处方,希望给你提供建议和参考,具体诊治请在当地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冠心病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所致,通常与高血脂症有关的,需要注意低脂饮食
意见建议:药物治疗主要是用一些扩张冠状动脉的药如硝酸甘油、硝苯比啶以及一些抗凝剂与一些中成药进行治疗,需要坚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才能控制发作,防止出现心梗以及其他并发症。对于一些比较严重的冠状动脉狭窄应该及时作支架手术治疗
以上是对“我患冠心病5年时间了,吃什么中药调理好一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药物治疗主要是用一些扩张冠状动脉的药如硝酸甘油、硝苯比啶以及一些抗凝剂与一些中成药进行治疗,需要坚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才能控制发作,防止出现心梗以及其他并发症。对于一些比较严重的冠状动脉狭窄应该及时作支架手术治疗
以上是对“我患冠心病5年时间了,吃什么中药调理好一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