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患有冠心病,怎样才能彻底的治疗好??

提问时间:2017-03-06 04:00:29
  病情分析:您好,单硝酸异山梨分散片常见的不良反应是皮疹、体位性低血压(伴心动过速)、眩晕(伴心动缓慢)、血压降低和头痛,另可见面部潮红、灼热感、恶心。没有中风这一说。
  意见建议:个人认为除非是大剂量使用或者患者对该药的个体差异很大,也就是说患者对该药很敏感才有极少的可能性会导致体位性低血压而导致中风,而且是脑梗类型的,不是脑出血类型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属于典型的冠心病 心肌缺血的情况,而且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药物治疗效果不好,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进行冠脉造影检查,明确血管狭窄的情况,必要的话可以植入冠脉支架,使血管畅通,改善缺血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导致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进行冠脉造影检查,如果有血管的严重狭窄的话,则需要植入冠脉支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提供的情况,现在你的外婆存在冠心病是可以口服氨基酸的。
  意见建议:氨基酸中含有多种人体不能合成的氨基酸,对机体免疫力低下,患病期间以及老年人等都有帮助,有利于心肌营养,但注意不要过量,除了口服氨基酸之外,还需要适量运动,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保持心情舒畅,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希望能够帮助你。
  以上是对“外婆患有冠心病,怎样才能彻底的治疗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得了冠心病,平时,一点要注意避免情绪波动过大,不要太过劳累,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另外,吃饭也不易吃的过饱,坚持用药,注意按时复查。
  意见建议:冠心病频繁发作应该是与断药,或是不注意生活习惯有关。可以用活血化瘀、扩张心脏血管的药物治疗,必要时,还可以考虑放支架治疗,或是冠脉搭桥术治疗,注意复查。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来看,这个情况是由于患者的冠脉血管狭窄,使用药物之后,就会缓解一段时间,一旦停药的话,症状就会反复,
  意见建议:目前建议到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需要进一步进行冠脉造影检查,如果血管狭窄的程度大于75%的话,则需要植入冠脉支架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的改善心脏供血,
  以上是对“外婆患有冠心病,怎样才能彻底的治疗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