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部做核磁共振有副作用吗?
提问时间:2017-02-28 09:53:12 问题分析:你好,磁共振检查目前认为是没有伤害的,不像CT和X线有射线,磁共振的成像是不需要射线的,是依靠磁场来成像的,所以这个没有关系的,你就是连续做几个也没有问题的,缺血病灶这个是不会消失的,只要你注意血压血脂血糖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建议磁共振检查是没有什么伤害的,这个是可以多几次也无所谓的,要是想做就去做,缺血病灶主要是注意控制好血压血脂血糖,那个病灶也是不会消失的
意见建议:建议磁共振检查是没有什么伤害的,这个是可以多几次也无所谓的,要是想做就去做,缺血病灶主要是注意控制好血压血脂血糖,那个病灶也是不会消失的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叙述的这种情况,任何放射性检查对于人体都有危害,但偶尔一次的射线量不会导致身体出现病理变化,多次就很难说了,再加上个人体质不同。有可能导致白细胞减少等。
意见建议:像你做一次危害不大,可以做。再说是为了检查脑部疾病,是必须的。如果ct可以看清楚,医生就不会再让你做了。不需要担心。做完后注意休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畅。
意见建议:像你做一次危害不大,可以做。再说是为了检查脑部疾病,是必须的。如果ct可以看清楚,医生就不会再让你做了。不需要担心。做完后注意休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畅。
指导意见:做磁共振一般感觉不适主要是噪音和心理因素。其实磁共振检查比CT和X光要安全的多!很多病人上去检查时,在那个封闭的腔体里会很紧张很害怕,扫描开始时巨大的敲击声和振动会把有的病人吓得跳起来!还有人不能自主地抖动。其实完全没有必要! 一般1.5T高场超导磁共振才提供耳机,低场机的噪声是不 带耳机就可以忍受的。
以上是对“脑部做核磁共振有副作用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脑部做核磁共振有副作用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想咨询的是影像学检查对孩子的身体影响问题,磁共振射线比较多,辐射量比较大,多次检查不利于孩子的健康。但是一次两次的检查影响很小,可以说对您的婴儿大脑几乎没有影响,请您不要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您宝宝没有重大疾病时,还是不要做这些影像上的检查。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意见建议:建议您宝宝没有重大疾病时,还是不要做这些影像上的检查。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病情分析:您好!治疗是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病做不同的治疗,每个人病情的时间长短、 有无并发症的不同,同时和患者身体的健康状况以及采用的不同的治疗技术和方法有关,直接影响到每个人的具体治疗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脑部做核磁共振有副作用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脑部做核磁共振有副作用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