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打胎药要多久可以流掉?
提问时间:2016-10-17 16:48:40 病情分析:药流后的出血一般在1-3周,总的表现是:出血一天比一天少;如果出血减少后又增多或一点都不减少或逐渐增多,都是不正常的,常见的原因如下:1.不全流产:药流后出血的主要原因,一般要通过妇科检查和B超可以判断2.药流后感染:如果B超的判断是子宫内没有残留,那么要考虑子宫内的感染,因为流产所出的血是细菌的很好的培养基.如果情况严重在妇科检查时子宫会有压痛,还会有发热等3.血液凝固功能不好:某些人在轻微碰,夹后容易出现瘀斑或起包,那么可能这人的血液凝固功能不是太好,在药流或人流时,可以有大出血或流血时间长等.
指导意见:建议:1,按时复诊; 2,排出组织必须收集好,拿给医生鉴定看胚胎是否完整排出来; 3,流血时间超过10天以上要到医院就诊; 4,流产后至少休息3天~5天.5,流产后2周内适当休息,吃富有营养食物,不做重体力劳动. 6,注意会阴清洁,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及性生活.7,流产后的最初2~3天,阴道流血量一般相当于月经量或略多于月经量,若阴道流血量很多或持续不净要及时就诊.8,流产后可能很快恢复排卵,应采取避孕措
指导意见:建议:1,按时复诊; 2,排出组织必须收集好,拿给医生鉴定看胚胎是否完整排出来; 3,流血时间超过10天以上要到医院就诊; 4,流产后至少休息3天~5天.5,流产后2周内适当休息,吃富有营养食物,不做重体力劳动. 6,注意会阴清洁,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及性生活.7,流产后的最初2~3天,阴道流血量一般相当于月经量或略多于月经量,若阴道流血量很多或持续不净要及时就诊.8,流产后可能很快恢复排卵,应采取避孕措
病情分析: 你好:服用药物后会出现腹痛的情况是正常的,另外药流后的最初的2到3天,排出的组织主要表现为阴道流血量,一般相当于月经量或略多于月经量。但如果长时间出现阴道流血量很多或持续不净就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并且也观察是否有有孕囊排出体外,如果没看见组织物排出者用药后观察14天,期间大、小便时应注意有无组织物排出。药流14天后,自己要观察有无流血、腹痛,必要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若药流不全,应立即清宫。
意见建议:药流时随血排出的胎囊为粉红色的肉样组织,有时可见其中有一个小水泡。如在医院观察期间无排出胎囊,回家后应注意观察阴道排出物。此时特别要注意与血块鉴别(血块呈紫红色或黑红色,之地均匀而软),在1个星期后,患者要携带排出物到医院复查。少数妇女(4%--5%)仅服用米非司酮即能完全排出胎囊,若出血不多,可用清洁小瓶盛放、保留排出物组织,第3天再带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出血很多,则应立即携带排出物去医院进行急诊。
意见建议:药流时随血排出的胎囊为粉红色的肉样组织,有时可见其中有一个小水泡。如在医院观察期间无排出胎囊,回家后应注意观察阴道排出物。此时特别要注意与血块鉴别(血块呈紫红色或黑红色,之地均匀而软),在1个星期后,患者要携带排出物到医院复查。少数妇女(4%--5%)仅服用米非司酮即能完全排出胎囊,若出血不多,可用清洁小瓶盛放、保留排出物组织,第3天再带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出血很多,则应立即携带排出物去医院进行急诊。
如果怀孕一般在妊娠49天内可以选择药物流产.无痛人流最佳的时间是35-60天,孕期的推算是从最后一次的第一天开始的.你这需要去医院做人流
指导意见:
人流后注意1..一个月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的凉的食物,注意保暖.2.术后2周内,适当休息,增加营养食物,不做重体力劳动. 4.注意会阴清洁,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及性生活.3.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有性生活,一个月后有性生活要注意避孕,以免再次妊娠. 可供给鲜鱼,嫩鸡,鸡蛋,动物肝,动物血,瘦肉,大豆制品,乳类,大枣,莲子,新鲜水果和蔬菜.不吃或少吃油腻生冷食物,不宜食萝卜,山楂,苦瓜,橘子等有理气,活血,寒凉性食物.补养的时间以半月为宜,平时身体虚弱,体质差,失血多者,可酌情适当延长补养时间.
以上是对“吃打胎药要多久可以流掉”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
人流后注意1..一个月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的凉的食物,注意保暖.2.术后2周内,适当休息,增加营养食物,不做重体力劳动. 4.注意会阴清洁,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及性生活.3.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有性生活,一个月后有性生活要注意避孕,以免再次妊娠. 可供给鲜鱼,嫩鸡,鸡蛋,动物肝,动物血,瘦肉,大豆制品,乳类,大枣,莲子,新鲜水果和蔬菜.不吃或少吃油腻生冷食物,不宜食萝卜,山楂,苦瓜,橘子等有理气,活血,寒凉性食物.补养的时间以半月为宜,平时身体虚弱,体质差,失血多者,可酌情适当延长补养时间.
以上是对“吃打胎药要多久可以流掉”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1)排出胎囊后,可以吃点宫血宁与益母草;
(2) 6天后,如果仍在出血可吃点消炎药;6天后不出血了,消炎药就不再吃了,6天前千万不可以吃消炎药。如果现在就吃消炎药,那么一旦出血时间长,再吃消炎药,那就吃的时间太长了,对身体不好,容易引起霉菌感染。现在出血,就是月经样,平时月经不是也不吃消炎药吗?
(3) 注意卫生,一个月内绝对不要有性生活,不要盆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4) 不要受凉,不要吃辣椒;不吃生冷食品;
(5) 多吃肉蛋,豆制品,红枣,黑木耳,新鲜水果蔬菜;
(6) 不要劳累,休息两周;
(7) 排出胎囊15-20天时到医院复查。
(2) 6天后,如果仍在出血可吃点消炎药;6天后不出血了,消炎药就不再吃了,6天前千万不可以吃消炎药。如果现在就吃消炎药,那么一旦出血时间长,再吃消炎药,那就吃的时间太长了,对身体不好,容易引起霉菌感染。现在出血,就是月经样,平时月经不是也不吃消炎药吗?
(3) 注意卫生,一个月内绝对不要有性生活,不要盆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4) 不要受凉,不要吃辣椒;不吃生冷食品;
(5) 多吃肉蛋,豆制品,红枣,黑木耳,新鲜水果蔬菜;
(6) 不要劳累,休息两周;
(7) 排出胎囊15-20天时到医院复查。
您好!
药物流产的不良反应主要有阴道流血、胃肠道反应、迷走神经兴奋症状、不全流产、乏力、潮红等反应。药流的最佳时间是在49天内,如果胚胎太大,使用药流的话可能会流产不全,对女性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很大的影响。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前,一定要做B超检查,要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如果胎囊超过2.3厘米的不适合做药物流产。
如果您要做人流可以选择做无痛人流,无痛人流手术使患者无痛苦,无恐惧感。出血天数短、总量少,利于身体恢复。手术后,观察一段时间便可回家。时间短,不因就医耗费过多时间,不耽误工作和学习。术中采用先进的治疗仪器和完善的检测设备,由专职医师亲自实施。详细情况您可以在线咨询一下,为您做一下详细讲解。
以上是对“吃打胎药要多久可以流掉”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药物流产的不良反应主要有阴道流血、胃肠道反应、迷走神经兴奋症状、不全流产、乏力、潮红等反应。药流的最佳时间是在49天内,如果胚胎太大,使用药流的话可能会流产不全,对女性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很大的影响。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前,一定要做B超检查,要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如果胎囊超过2.3厘米的不适合做药物流产。
如果您要做人流可以选择做无痛人流,无痛人流手术使患者无痛苦,无恐惧感。出血天数短、总量少,利于身体恢复。手术后,观察一段时间便可回家。时间短,不因就医耗费过多时间,不耽误工作和学习。术中采用先进的治疗仪器和完善的检测设备,由专职医师亲自实施。详细情况您可以在线咨询一下,为您做一下详细讲解。
以上是对“吃打胎药要多久可以流掉”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