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按时来就是来时肚子痛量多了就不?

提问时间:2016-10-17 15:08:58
  病情分析: 你好,作为女性来讲,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经前后会出现腹痛,腰痛等症状,这就叫痛经.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宫剧烈收缩引起的.如果较轻-般不需要治疗.但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正常月经周期是21-35天,平均28天.月经受多种因素影响,提前或延迟一周也属于正常.建议先做详细检查,对症治疗.顺祝健康!
  意见建议:月经过多的发病原因是由於素体虚弱,中气不足,饮食劳倦,久病伤脾,使脾虚气弱、气水血泄。素体阳盛,七情过极,五志化火,过食辛辣,外感热邪,热伏充任,迫血旺行。经期不慎过渡劳伤,久瘀血滞,产后淤血,新血不能归经等因素所致。 治疗本病宜养阴凉血,活血化瘀,补气摄血,固冲止血。
  你好,痛经可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两种.妇女最常见的是原发性痛经,它在初潮后即开始,多为功能性,以未婚未育年轻女性多见,缘由很多,如精神因素,剧烈活动,不注意冷暖以及内分泌紊乱等,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子宫内膜产生的前列腺素F2a过多所致.继发性痛经则在行经一段时间后方出现,多为器质性,常见原因有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或戴节育环引起.经期应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避免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平时要防止房劳过度,经期绝对禁止性生活;避免剧烈运动,并保持外阴清洁.建义到正规医院(西宁现代妇产医院)进行调理。及时治疗,以免担误病情。
  病情分析: 你好,这属于月经过多,此病可以由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或子宫肌瘤、盆腔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宫内节育器引起。中医认为主要病机是冲任不固,经血失于制约,长由气虚,血热和血瘀导致。
  意见建议:本病以月经量多而周期,经期正常为诊断要点,中医根据辨证治疗,气虚型以补气升提,固冲止血为治疗原则,以安冲汤酌加升麻进行治疗;血热型以清热凉血为治疗原则,可以用保阴煎进行加减治疗;血瘀型以活血化瘀,固冲止血为治疗原则,用桃红四物汤进行加减治疗,要注意生活规律,避免情绪紧张,保持心情舒畅,节制房事,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着凉,祝你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大姨妈按时来就是来时肚子痛量多了就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这属于月经过多,此病可以由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或子宫肌瘤、盆腔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宫内节育器引起。中医认为主要病机是冲任不固,经血失于制约,长由气虚,血热和血瘀导致。本病以月经量多而周期,经期正常为诊断要点,中医根据辨证治疗,气虚型以补气升提,固冲止血为治疗原则,以安冲汤酌加升麻进行治疗;血热型以清热凉血为治疗原则,可以用保阴煎进行加减治疗;血瘀型以活血化瘀,固冲止血为治疗原则,用桃红四物汤进行加减治疗,要注意生活规律,避免情绪紧张,保持心情舒畅,节制房事,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着凉,祝你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月经过多的原因很多 1,由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或较长期刺激子宫内膜使其增生超过正常厚度,因此脱落时出血量增多。如无排卵性功能性子宫出血 2,妇科的器质性病变引起。子宫肌瘤、子宫息肉等。 3,全身疾病。如: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血小板减少、恶性贫血,肝病,高血压等。4,精神因素,劳累,产后,宫内节育器等也可以引起月经量多。5,有些患者,子宫内膜的螺旋小动脉丰富,或血管脆性增强,也可以引起,
  意见建议:因此你需要到正规医院妇科检查清楚后再进行治疗.
  以上是对“大姨妈按时来就是来时肚子痛量多了就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