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打麻醉到底好不好?
提问时间:2016-10-17 00:31:46 你好! 自无痛人流开展以来,咨询无痛人流的麻醉药对身体有没有影响这个问题的女性还比较多。实际上无痛人流的麻醉药对身体是没有不良影响的。无痛人流之所以无痛,是因为手术中使用了一种新型、安全、有效的短效静脉注射麻醉药。
目前无痛人流多使用异丙酚这一新型麻醉剂,具有镇痛同时镇静的双重作用,这种药物代谢很快,在身体内只停留很短时间,没有任何的不良影响。另外手术后醒来时,它还能给我们带来一种舒适、愉快的感觉,消除恐惧、忧郁的负面情绪,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这种麻醉药的优点是起效快、代谢快、苏醒完全、镇痛和无记忆力效果确切。无痛人流中使用的麻醉药比较少,麻醉过程短。手术中受术者处在睡眠状态,没有疼痛。
目前无痛人流多使用异丙酚这一新型麻醉剂,具有镇痛同时镇静的双重作用,这种药物代谢很快,在身体内只停留很短时间,没有任何的不良影响。另外手术后醒来时,它还能给我们带来一种舒适、愉快的感觉,消除恐惧、忧郁的负面情绪,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这种麻醉药的优点是起效快、代谢快、苏醒完全、镇痛和无记忆力效果确切。无痛人流中使用的麻醉药比较少,麻醉过程短。手术中受术者处在睡眠状态,没有疼痛。
病情分析: 无痛人流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妇实施全身麻醉后进行的人工流产术,这需要专业的麻醉科医师配合完成手术,就是在吸宫流产手术的基础上,加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没有痛感。麻醉医师通过静脉注射全身麻醉药。孕妇约30秒可进入睡眠状态,手术医生开始进行人流术,在孕妇毫无知觉的情况下,经过大约3分钟,便可完成手术,整个手术过程仅需3~5分钟。孕妇在手术后意识完全恢复,30分钟后即能自行离院。如果有必要最好多休息。
意见建议:因为医院的等级不一样收费是不一样。你最好是直接向医院询问
意见建议:因为医院的等级不一样收费是不一样。你最好是直接向医院询问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怀孕后不想要孩子的话是可以选择进行流产的,而一般在怀孕3个月内是可以选择进行人流的,而人流的最佳时间是怀孕35-50天左右,而人流分为普通人流和无痛人流,普通人流的话是没有注射麻药的,是有可能会感觉到疼痛的,不过一般是可以承受的,你也可以选择进行无痛人流的。
意见建议:具体的建议你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听从医生的指导,并且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指导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你自身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另外在流产之后要注意像做小月子一样好好休养。
以上是对“做人流打麻醉到底好不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具体的建议你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听从医生的指导,并且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指导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你自身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另外在流产之后要注意像做小月子一样好好休养。
以上是对“做人流打麻醉到底好不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你好 当人无痛的好 无痛人流的过程之术前检查,根据停经史,妊娠试验阳性者一般可诊断为妊娠,但必须排除宫外孕及葡萄胎等滋养细胞疾病。停经45天时B超显示宫内见孕囊,可确定为宫内孕。只有确诊为宫内孕,才能行人流术。而对于妇科炎症方面的,必须进行妇科检查,B超以及相应的化验等等。这样才能确保手术在安全下进行。低价人流就缺少这个环节,如带病进行手术,很容易造成宫腔逆行感染,要知道很多继发性不孕患者多继发于人流术后的。
病情分析: 您好,做人流时打麻药的主要作用是防止疼痛,如果想做无痛人流的话,当然要打麻药。对身体也没有多大坏处,只是暂时麻醉。
意见建议:建议,人流手术后,由于身体较虚弱,常易出汗。因此补充水分应少量多次,减少水分蒸发量;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维生素较多,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因此,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如此,也有利于防止便秘。 多吃些蛋白质类食物。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祝您身体健康。
以上是对“做人流打麻醉到底好不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人流手术后,由于身体较虚弱,常易出汗。因此补充水分应少量多次,减少水分蒸发量;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维生素较多,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因此,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如此,也有利于防止便秘。 多吃些蛋白质类食物。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祝您身体健康。
以上是对“做人流打麻醉到底好不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