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紧急避孕药还是怀孕了请问孩子可以要吗?

提问时间:2016-10-15 12:46:19
  紧急避孕药物是大量的激素成分,只要是抑制卵巢排卵.对女性的肝肾功能和卵巢功能有很大的损害,一年内使用的次数不得超过三次.对女性的损害是难以估量的,所以建议停止使用后三个月以后再怀孕.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引起流产\胚胎停止发育或是畸形等情况,虽然相对概率不是百分之百,但是在你个人身上就是百分之百.但是你是第一胎,我还是建议你保留.因为第一胎的胎儿有强大的父原基因,只有第一胎的胎儿可以抵抗母婴溶血现象.相对来说,女性的子宫没有经受流产等不良影响.怀孕的时间是从最后月经来潮的第一天记起,建议你在怀孕三个月以前到医院检查彩色超声.确定胎儿的发育情况和有无畸形情况.在四个月以前检查唐氏情况,并在五个月左右检查羊水.积极做好每一次产检,做好孕期的准备.优生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我们现在只要一个宝宝,我们都希望宝宝健康成长.怀孕早期时,即怀孕1~3个月之间,胚胎在子宫内扎根不牢,此时锻炼要防止流产;怀孕晚期时,即怀孕8个月以后,需防止早产。因此要避免高强度的有氧运动或任何跳跃、旋转和突然转动等激烈的大运动量锻炼。不过只要适度,很多锻炼方式对于孕妇来说都是安全的。例如散步、游泳、练瑜珈、打太极拳、做广播操等(
  你好,紧急避孕药如果按正常的服用方法,有效避孕高达99%,但对人体有一定的副作用,就是可以使部分女性内分泌失调,容易经期不准,避孕药由于其抑制,延迟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宫内膜的作用,可使下次月经延期,也可能由于临时用药造成的一次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暂时升高,下降后发生撤退性出血,表现为月经提前.避孕药的副作用,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闭经,不孕,或者肠胃不适,头痛,体重增加,神经紧张,情绪低潮,皮肤色斑和粉刺等.过多的服用可能会造成以后不孕.避孕药在一年内不能超过三次,每个月之间只能用一次.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2-3个月可以自行恢复的
  紧急避孕药其主要成份均为雌激素,对女性内激素分泌有较大的干扰作用,引起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不调。
  对受孕的卵细胞不会构成影响,如果受孕的卵细胞能正常着床,等到怀孕六周左右,到医院B超检测,就能够看到子宫中囊胚存贮。在正常情况下7周见胎芽,8周可见胎心博动!发育正常就说明胎儿健康!
  注意孕期营养补给,尽量做到孕期营养平衡。
  怀孕后的前两个月应避免性生活,,因为在这个时候孩子还没有完全固定在子宫内,很容易流产。
  后三个月避免性生活,主要是为防止流产和早产。因女人兴奋时会子宫缩
  其余时间只要温柔一些就可以,但不要动作太剧烈。
  祝您好孕
  以上是对“吃完紧急避孕药还是怀孕了请问孩子可以要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你好,毕竟避孕药也是一种药物,如果这个药物本身就会对胎儿有影响的话,就会引起阴道流血,这种情况下尽量不要去保胎。不管是常规的避孕药还是紧急的,对不会对小孩产生影响的。因为药物的本身是激素,不会导致胎儿畸形和流产。它只会导致内分泌失调,怀孕期间的话,有可能会阴道出血,但不会造成胎儿畸形或流产,如果流产也只是一种巧合。对于吃过紧急避孕药依然怀孕的情况而言,能不能要这个孩子,还不能下定论。
  意见建议:在此提醒女性们,由于胚胎、胎儿质量受许多因素影响,因此对每次妊娠的胚胎、胎儿质量均需做系统的筛查。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存在怀孕前吃避孕药的情况或者怀孕后因为不知情而吃了避孕药都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的可发生女胎男性化,表现为阴蒂肥大、阴唇突起等;还可致胎儿畸形,男胎和女胎均有可能发生四肢畸形。避孕药中的雌激素可使女婴将来发生阴道透明细胞癌、宫颈腺癌等生殖道恶性肿瘤。因此,如果因服用了避孕药失败怀孕或怀孕后又服用了避孕药的孩子是不能要的。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建议如果有服用避孕药的情况,需要过六个月左右才能考虑怀孕的,同时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补充叶酸,还要做好产前检查,以免意外的情况发生。
  以上是对“吃完紧急避孕药还是怀孕了请问孩子可以要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