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七个月引产后吃什么好?要注意什么??

提问时间:2016-10-15 05:02:22
  引产就是用药物迫使宫内胎儿死亡,再用缩宫药物促使子宫收缩,将胎儿排出体外.由于此时胎儿已基本,所以在手术实施过程中会有较大难度,而宫内组织也不容易轻而易举就排除完全,这也就需要进行清宫处理。引产手术注意:1,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2,在性事上一个月内不要同房.过后应采取避孕措施,怀孕尽量在半年以上.3,在卫生上注意下体清洁,可淋浴.4,在保健上适当保暖.5,在就医上如阴道流血量多或持续不净就要及时就诊.一定要有一个好心情. 做引产手术时最好去正规大医院,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意外,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祝健康。
  病情分析:你好,是有一定的危险的。怀孕的月份越大,对妇女的损伤越大,风险可能就越大。做引产术前1周内应避免性生活,术前1日要洗澡、更衣,避免着凉和感冒。手术当天早晨禁食或喝点糖开水。体温超过37.5℃时应改日手术。手术时要与医生密切配合不要过分紧张。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禁止坐浴,禁止阴道冲洗和给药。因为这个时候宫口松弛,内膜脱落,局部防御能力下降,容易引起逆行感染,而造成: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等盆腔炎症,严重了可以引起不孕症
  意见建议:建议您立即到医院做早孕检查,然后及时选择合适时间做流产手术。
  病情分析: 如果孩子不想要了只能引产了,手术风险比人流要大,如果已经决定引产,就应该尽快手术。怀孕六个月引产的时候胎盘已经形成,胎儿较大,骨骼变硬,娩出时需要充分扩张子宫颈。另外,由于子宫增大,子宫壁充血变软,手术时容易损伤子宫壁,因此中期引产要比早期人工流产难度大,并发症多,故应尽量做早期人工流产。
  意见建议:无异常情况,3天后可出院。引产后至少休息一个月,避免劳累。您目前是不适宜参加劳动和训练的。引产后一个月内禁止性交,并要注意保持清洁。一个月后应到医院复查,并落实避孕措施
  以上是对“怀孕七个月引产后吃什么好?要注意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引产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终止妊娠,通常是怀孕12周以上进行引产手术的。 你好,怀孕已经6个月建议还是尽量保留胎儿。如果孩子不想要了只能引产了,手术风险比人流要大,如果已经决定引产,就应该尽快手术。怀孕6个月引产的时候胎盘已经形成,胎儿较大,骨骼变硬,娩出时需要充分扩张子宫颈。另外,由于子宫增大,子宫壁充血变软,手术时容易损伤子宫壁,因此中期引产要比早期人工流产难度大,并发症多,故应尽量做早期人工流产。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去正规医院妇产科做引产手术,一般是不会出现危险的。中期引产时胎盘已经形成,胎儿较大,骨骼变硬,娩出时需要充分扩张子宫颈。因此,引产相当于一次生产。引产成功后,通常要留在医院观察3天。医生会根据引产情况,给予必要的治疗。无异常情况,3天后可出院。引产后至少休息一个月,避免劳累。您目前是不适宜参加劳动和训练的。引产后一个月内禁止性交,并要注意保持清洁。一个月后应到医院复查,并落实避孕措施。
  以上是对“怀孕七个月引产后吃什么好?要注意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