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妊娠是不是就是宝宝流掉了??
提问时间:2016-10-14 21:42:46 问题分析:生化妊娠是指受精卵还未着床就流产了,血HCG升高,B超找不到孕囊,发生在五周以内;自然流产是指在怀孕28周以内、胎儿体重小于1000克发生的流产,孕12周以前的为早期流产。
意见建议:生化妊娠和自然流产的区别就是生化妊娠是着床前的流产,自然流产是着床后的流产;自然流产是否要清宫要看流产是否完全,不全流产和完全流产都需要清宫,您可以去做个B超;生化妊娠没有着床,也不会着床在宫颈;生化流产也算是一次流产,如果之前有过一次流产,这样您就是两次流产史。
意见建议:生化妊娠和自然流产的区别就是生化妊娠是着床前的流产,自然流产是着床后的流产;自然流产是否要清宫要看流产是否完全,不全流产和完全流产都需要清宫,您可以去做个B超;生化妊娠没有着床,也不会着床在宫颈;生化流产也算是一次流产,如果之前有过一次流产,这样您就是两次流产史。
您的情况我个人不认为是怀孕,您流出来的那一块东西只是血块,您不要过于紧张,紧张会引起月经退后,内膜增生过长就会引起出血量大,出血量达就会有血块。
怀孕以后每一天HCG都是成倍生长的,一般要达到或者超过50单位的,生化人参就是胚胎发育的不好,自然淘汰,对身体没有伤害就像月经一样。在此需要怀孕之前需要检查输卵管是不是通畅,看排卵是不是正常。您上一次怀孕是因为累和用了氟哌酸引起的。怀孕以后没有流产的先兆是不用特别住院的。您需要化验抗子宫内膜抗体和抗精子抗体的。
怀孕以后每一天HCG都是成倍生长的,一般要达到或者超过50单位的,生化人参就是胚胎发育的不好,自然淘汰,对身体没有伤害就像月经一样。在此需要怀孕之前需要检查输卵管是不是通畅,看排卵是不是正常。您上一次怀孕是因为累和用了氟哌酸引起的。怀孕以后没有流产的先兆是不用特别住院的。您需要化验抗子宫内膜抗体和抗精子抗体的。
首先 我根据你的早孕试纸测 是阳性 我觉得 你还是怀孕了 但那时 时间比较短也就是说 你的怀孕时间比较短 B超下面看不出来 而这时 你就有出血 而且是黑的 是不是你的胚胎那时就已经停止发育了 由于你的胚胎停止发育 引起你的出血了 这是 如果流产 胚胎也很小 不一定看得出来 很有可能是和你的出血一起流出来了
依据我的经验 你说的那个流出来的东西 就是停止发育的胚胎 因为时间比较短么 胚胎很少一点 不要担心 下次再怀一个健康的宝宝
以上是对“生化妊娠是不是就是宝宝流掉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依据我的经验 你说的那个流出来的东西 就是停止发育的胚胎 因为时间比较短么 胚胎很少一点 不要担心 下次再怀一个健康的宝宝
以上是对“生化妊娠是不是就是宝宝流掉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看了你的资料,我同意第3个医生的看法,就是生化妊娠,确实是怀孕了,但已经自然流产了。临床上,这种情况为坯胎本身质量的不好,或者受精卵结合是偶尔的染色体变异,或者自然的优生劣汰,一般不会影响下一次的怀孕。你现在的情况还不能说是习惯性流产。HLA抗体与习惯性流产相关性有待商讨的文章,不是HLA抗体检查真的对流产没有用,是说相关性还有其他因素影响,临床上如果是确诊为与习惯性流产了,还是要看HLA抗体情况的。
病情分析: 你好。生化妊娠:指发生在妊娠5周内的早期流产,血中可以检测到HCG升高,大于25mlU/mL或者尿妊娠试验阳性,但超声检查看不到孕囊,提示受精卵着床失败,又被称为“亚临床流产”,血HCG水平下降会出现阴道出血,有时会当作月经被忽略,B超看不到宫内有孕囊。一般不会超过50天便会自然流产。会有灰白色膜状物流出。这是生化妊娠的临床特征。
意见建议:祝你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生化妊娠是不是就是宝宝流掉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祝你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生化妊娠是不是就是宝宝流掉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