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想在5年以内不要孩子。请问要什么避孕方法最好?
提问时间:2016-10-13 04:37:02 您好,避孕药会扰乱正常的月经周期和排卵时间,对身体有一定的副作用,因此为了更好地优生优育,在准备怀孕前半年要停服避孕药,让身体的生殖内分泌调整恢复一段时间后再准备怀孕比较好。若服用避孕药后怀孕,胎儿可能会有某些缺陷,而且避孕药中的性激素会引起胎儿生殖器的异常,如男性女性化或女性男性化,也可发生唇腭裂以及脊椎、肛门、心脏等器官的畸形,严重危害母儿的健康,建议您最好慎重考虑一下,及早中止妊娠。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RRENB:谢谢能给详细的说法,我很认同这样!
askRRENB:谢谢能给详细的说法,我很认同这样!
会的,这样的行为是有危险性的,或属于边缘性行为,因为即使开始的时候没有射精,但是有男性的分泌物其中也是可能含有精子成分的。
你好这个情况超过一年时间不做避孕措施的话,没有怀孕才是有问题,不放心可以先检查一下精液常规
以上是对“我和我老婆想在5年以内不要孩子。请问要什么避孕方法最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我和我老婆想在5年以内不要孩子。请问要什么避孕方法最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根据叙述,建议可就诊,挂生殖科,做个精液的常规检查看看,如异常再针对性治疗。
检查精子质量是否正常,只要精子质量正常才可以怀孕,正常精子达到80%以上、
以上是对“我和我老婆想在5年以内不要孩子。请问要什么避孕方法最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我和我老婆想在5年以内不要孩子。请问要什么避孕方法最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