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想在5年以内不要孩子。请问要什么避孕方法最好?

提问时间:2016-10-13 04:37:02
  您好,避孕药会扰乱正常的月经周期和排卵时间,对身体有一定的副作用,因此为了更好地优生优育,在准备怀孕前半年要停服避孕药,让身体的生殖内分泌调整恢复一段时间后再准备怀孕比较好。若服用避孕药后怀孕,胎儿可能会有某些缺陷,而且避孕药中的性激素会引起胎儿生殖器的异常,如男性女性化或女性男性化,也可发生唇腭裂以及脊椎、肛门、心脏等器官的畸形,严重危害母儿的健康,建议您最好慎重考虑一下,及早中止妊娠。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RRENB:谢谢能给详细的说法,我很认同这样!
  会的,这样的行为是有危险性的,或属于边缘性行为,因为即使开始的时候没有射精,但是有男性的分泌物其中也是可能含有精子成分的。
  你好这个情况超过一年时间不做避孕措施的话,没有怀孕才是有问题,不放心可以先检查一下精液常规
  以上是对“我和我老婆想在5年以内不要孩子。请问要什么避孕方法最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根据叙述,建议可就诊,挂生殖科,做个精液的常规检查看看,如异常再针对性治疗。
  检查精子质量是否正常,只要精子质量正常才可以怀孕,正常精子达到80%以上、
  以上是对“我和我老婆想在5年以内不要孩子。请问要什么避孕方法最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