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我吃了避孕药后,为什么半个月还不来月经?

提问时间:2016-10-13 01:46:46
  紧急避孕药内含有的雌激素水平很高,一次紧急避孕的药量相当于8天常规短效口服避孕药的药量,服用量过大,会产生肠胃不适,月经周期紊乱,卵巢抑制等现象,破坏了正常的月经,造成内分泌紊乱.如果长时间服用,严重者还会造成闭经.这样会影响排卵从而影响怀孕.一般一月最多服用一颗,一年最多吃3颗.
  问题分析:避孕药的副作用有很多,如:导致月经不调,白带增多,乳房胀痛,类早孕反应等。而且避孕药一年 内服用不能超过三次,建议你以后选择其他避孕措施!
  意见建议:避孕药是一种激素药,影响内分泌,导致月经不调,时间长了就会有不孕的危险,对于以后怀孕也有一定的方面影 响。
  问题分析:您好,服用紧急避孕药后的反应因人而异,有的人反应比较大, 有的人反应比较小。一般会引起恶心,呕吐,月经不规律,出血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及时去医院检查下,然后再针对性的用些药物进行排泄的了,祝你健康
  以上是对“紧急求助,我吃了避孕药后,为什么半个月还不来月经”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您好,您的情况初步考虑为避孕药的作用,注意观察吧,一般来过一两次月经后就会恢复正常的,此药一年只建议服用一到两次,有性生活一定做好有效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你好,考虑是和服用避孕药有关的,建议要注意观察,积极的进行调理月经为好的,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以上是对“紧急求助,我吃了避孕药后,为什么半个月还不来月经”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