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35天左右,做药流还是人流好?

提问时间:2016-10-11 18:25:47
  药流的缺点:药流很容易导致流产不全,需要二次清宫,清宫和做人流手术几乎是一样的,而药流并不像大家想象的没有痛苦,药流同样是有痛苦的。
   无痛人流是在人工流产的同时给予静脉或局部麻醉,使病人在无感觉,无痛觉状态下完成手术。由于病人在手术过程中身体肌肉松弛,精神放松,使得手术时间短,效果好,大大降低了人工流产并发症的发生。
   目前进行无痛人流手术常用的静脉全身麻醉,这类麻醉的优点是起效快、代谢快、苏醒完全、镇痛和无记忆力效果确切、副作用小、操作简单、安全、有效。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与药流相比有很好的优势。
   无痛人流的特点:
   1:无痛苦,无恐惧感,是目前流产方式中最佳选择;
   2:出血天数短、总量少,利于身体恢复;
   3:时间短,不因就医耗费过多时间,不耽误工作和学习;
   4:无药物遗留和副作用;
   5:
  指导意见:建议选择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这个确实痛苦小.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一般怀孕40-70天是最佳时间,建议选择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对子宫内膜伤害最小. 影响以后怀孕的可能小一点点啊.无痛人流使用的是一种新型,安全,有效的静脉注射全身麻醉药.手术者经静脉给药,约30秒可进入睡眠状态,在孕妇毫无知觉的情况下,经过大约3分钟, 医生便可完成手术,整个手术过程仅需5至7分钟.孕妇在手术后意识完全恢复,30分钟即能自行离院.因为这个是麻醉 下手术能够减轻痛苦的啊.但是不是一点都不痛的啊.打麻药的时候有一点点疼痛.如果超过70天,但是不到14周做钳刮术.超过14周属于中期妊娠,需要做引产.
  病情分析: 一般药流是在怀孕50天内做,超过50天,胎儿长大了,做药流一般流不干净,会出血不止,最后还是要去医院做人工流产,这对女人的生体一点好处也没有。人流是过去比较常用的方法,药流是近十年左右才兴起的,这两种方法都是非正常的阻止妊娠的过程,都属于避孕失败后的不得已的补救措施,都是以不做为好,人流是通过负压吸引,药流是通过药物,破坏了子宫内膜,使胚胎不能在子宫里生长,让它自己掉出来。一个是药物的,一个是器械的,从手术的痛苦性来讲,肯定是人流的痛苦性稍大一些,
  意见建议:不管是药流还是人流做之前一定要做彩超,确定孕囊到达宫腔。
  以上是对“怀孕了35天左右,做药流还是人流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您好!
  药物流产只适宜怀孕在49天内的早期宫内妊娠,B超检查孕囊的平均直径要小于2.3厘米。
  药流带来的危害是很大的,药物流产危害主要包括:易感染、成功率低、引发妇科炎症、造成不孕等。
  您可以选择做无痛人流。怀孕35~50天为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这个时候,子宫不是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成型,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选择最佳时间做手术,手术过程安全有效、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也很快,最重要的是对人身体的危害也较小。
  建议您到医院检查一下,确定为宫内孕。您可以在线详细介绍一下您的具体情况,根据您的具体情况给您详细的讲解一下。
  病情分析: 药流怀孕时间必须是在49天之内的可以选择药流,药流避免了做人工流产的痛苦,这也是药流人流区别之处,但是也有一些弊病,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残留,这样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
  意见建议:你好,药物流产的流产率较低,容易出现流产不全、流产后出血较多等情况。若药流不全的话,需要做清宫手术,这等于是对身体的二次伤害。我们建议女性朋友们对药物流产要慎重。您可以到医院检查,根据怀孕时间、孕囊大小等情况,遵医嘱选择合适的人流方式。
  以上是对“怀孕了35天左右,做药流还是人流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