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炎,吃了两个月的激素,现在?

提问时间:2016-10-07 09:22:10
  问题分析:你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妊娠反应的情况。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统称为早孕反应。
  意见建议:妊娠反应时一种正常的反应,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妊娠12周后随着体内HCG水平的下降,症状多自然消失,食欲恢复正常。建议你保持心情轻松愉快,合理调配饮食,孕妇的饮食应以富含营养、清淡可口、容易消化为原则,同时可适量运动。很快就会缓解的。
  问题分析:这个体温是正常的啊,不要担心了,何况没有什么不适的症状,就说明都是正常的,没有问题的。即使是正常人的体温在一天中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且你的最高体温才37.0度,这个体温也是在正常范围内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感冒治愈后就是治愈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如果有不适的表现,就需要根据情况,进一步完善检查了。如有心悸等就需要查心电图除外一下有无病毒性心肌炎等情况了。没有不适就不用查了。
  问题分析:你好,服用激素本身不会导致白蛋白偏低,主要是肾炎导致的,现在尿蛋白转阴,是说明对激素治疗敏感,需要坚持长期规范治疗,在医师指导下逐渐减量,不要自行调整,以免病情反复。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低盐低脂优质低蛋白饮食,可以适当多吃一些蛋清,鱼肉,喝牛奶,增加动物性蛋白的摄入,还要注意休息,预防感冒。
  以上是对“心肌炎,吃了两个月的激素,现在”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吃中药的话,中医师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状况方药是要发生变化的,有可能都是肝炎的病,但是所用的药物品性可能相反,它讲究个治。西医的话大部分情况下同病同治,当然也有一些根据个体情况的差异会有用药差别,但不会像中医那样幅度大。
  意见建议:到有经验的中医那,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确定适合您的诊治方案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正常心律为60-100次/分,您的心律为100次在正常范围内。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如果没有什么不适可以不用治疗,如果出现症状建议您可以服用倍他乐克,如果不见好转建议到医院做个心电进一步明确诊断及治疗。同时要多喝水清淡饮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
  以上是对“心肌炎,吃了两个月的激素,现在”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