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炎,吃了两个月的激素,现在?
提问时间:2016-10-07 09:22:10 问题分析:你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妊娠反应的情况。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统称为早孕反应。
意见建议:妊娠反应时一种正常的反应,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妊娠12周后随着体内HCG水平的下降,症状多自然消失,食欲恢复正常。建议你保持心情轻松愉快,合理调配饮食,孕妇的饮食应以富含营养、清淡可口、容易消化为原则,同时可适量运动。很快就会缓解的。
意见建议:妊娠反应时一种正常的反应,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妊娠12周后随着体内HCG水平的下降,症状多自然消失,食欲恢复正常。建议你保持心情轻松愉快,合理调配饮食,孕妇的饮食应以富含营养、清淡可口、容易消化为原则,同时可适量运动。很快就会缓解的。
问题分析:这个体温是正常的啊,不要担心了,何况没有什么不适的症状,就说明都是正常的,没有问题的。即使是正常人的体温在一天中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且你的最高体温才37.0度,这个体温也是在正常范围内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感冒治愈后就是治愈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如果有不适的表现,就需要根据情况,进一步完善检查了。如有心悸等就需要查心电图除外一下有无病毒性心肌炎等情况了。没有不适就不用查了。
意见建议:一般的感冒治愈后就是治愈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如果有不适的表现,就需要根据情况,进一步完善检查了。如有心悸等就需要查心电图除外一下有无病毒性心肌炎等情况了。没有不适就不用查了。
问题分析:你好,服用激素本身不会导致白蛋白偏低,主要是肾炎导致的,现在尿蛋白转阴,是说明对激素治疗敏感,需要坚持长期规范治疗,在医师指导下逐渐减量,不要自行调整,以免病情反复。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低盐低脂优质低蛋白饮食,可以适当多吃一些蛋清,鱼肉,喝牛奶,增加动物性蛋白的摄入,还要注意休息,预防感冒。
以上是对“心肌炎,吃了两个月的激素,现在”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低盐低脂优质低蛋白饮食,可以适当多吃一些蛋清,鱼肉,喝牛奶,增加动物性蛋白的摄入,还要注意休息,预防感冒。
以上是对“心肌炎,吃了两个月的激素,现在”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吃中药的话,中医师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状况方药是要发生变化的,有可能都是肝炎的病,但是所用的药物品性可能相反,它讲究个治。西医的话大部分情况下同病同治,当然也有一些根据个体情况的差异会有用药差别,但不会像中医那样幅度大。
意见建议:到有经验的中医那,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确定适合您的诊治方案
意见建议:到有经验的中医那,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确定适合您的诊治方案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正常心律为60-100次/分,您的心律为100次在正常范围内。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如果没有什么不适可以不用治疗,如果出现症状建议您可以服用倍他乐克,如果不见好转建议到医院做个心电进一步明确诊断及治疗。同时要多喝水清淡饮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
以上是对“心肌炎,吃了两个月的激素,现在”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如果没有什么不适可以不用治疗,如果出现症状建议您可以服用倍他乐克,如果不见好转建议到医院做个心电进一步明确诊断及治疗。同时要多喝水清淡饮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
以上是对“心肌炎,吃了两个月的激素,现在”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