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吃饭总觉不饿有时觉心慌:胃不舒服有灼热感该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6-09-09 18:00:38 病情分析:失眠表现有入睡困难、易醒、多梦等,心理,生理,以及环境因素,都可引起失眠,长期失眠可致胸闷,气短,有气无力,任何事情不感兴趣,脏腑功能紊乱,食欲减退,头晕头痛,甚则可出现抑郁状态,你的神经紊乱内分泌失调,也是大脑皮质功能紊乱
意见建议:一、是坚持每天晨起慢跑锻炼15分钟,增强体质;二、是调整思维方法,多数失眠与情绪关系密切,因此一切顺其自然,保持心态平和最重要;三、是睡前洗个热水澡或泡脚半小时,听轻松愉快的音乐;四、是养成较规律的生活习惯,有养肝健脾和胃的作用;五、是全身放松法:在躺下后用意念引导,从头发、眉毛、眼皮、面部、肩部一直想到脚趾,依次逐步放松;正常呼吸,吸气时想部位,呼气时放松;要做到心平气和
意见建议:一、是坚持每天晨起慢跑锻炼15分钟,增强体质;二、是调整思维方法,多数失眠与情绪关系密切,因此一切顺其自然,保持心态平和最重要;三、是睡前洗个热水澡或泡脚半小时,听轻松愉快的音乐;四、是养成较规律的生活习惯,有养肝健脾和胃的作用;五、是全身放松法:在躺下后用意念引导,从头发、眉毛、眼皮、面部、肩部一直想到脚趾,依次逐步放松;正常呼吸,吸气时想部位,呼气时放松;要做到心平气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胃炎引起的不适。 可以做下胃镜看看。可以吃阿莫西林、雷尼替丁、奥美拉唑看看情况
意见建议:胃炎饮食要有规律,多吃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维生素,微量元素要合理搭配,加强体育锻炼,多和同龄朋友交流,保持身心愉快都是非常重要的。浅表性胃炎尚无特异性药物治疗,一般主张无症状者勿需治疗,有症状者可根据有关病因、病理及临床症状给予合理用药。口服西沙比利,丽珠得乐和奥美拉唑.坚持服用半个月左右.平时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为主,要注意生活的规律。
意见建议:胃炎饮食要有规律,多吃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维生素,微量元素要合理搭配,加强体育锻炼,多和同龄朋友交流,保持身心愉快都是非常重要的。浅表性胃炎尚无特异性药物治疗,一般主张无症状者勿需治疗,有症状者可根据有关病因、病理及临床症状给予合理用药。口服西沙比利,丽珠得乐和奥美拉唑.坚持服用半个月左右.平时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为主,要注意生活的规律。
问题分析:心慌在医学上又称心悸。心悸是心脏强有力的、很快的、不规则的搏动。强烈运动之后心脏有几分钟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顾虑。另外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心脏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 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悸的现象。如果不是因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运动、情绪的影响,心悸持续了好多天,若还有呼吸困难或其他现象,应做胸部x线、心电图、心脏超声或心肌酶等检查,先排除心肺等病理性与器质性的病变,
意见建议:如检查未发现异常者,则不必太担心,多为神经功能性症状。
以上是对“不想吃饭总觉不饿有时觉心慌:胃不舒服有灼热感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如检查未发现异常者,则不必太担心,多为神经功能性症状。
以上是对“不想吃饭总觉不饿有时觉心慌:胃不舒服有灼热感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追问:前几天用食不当,就打嗝,胃胀,后来拉肚子了,去门诊,买了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和庆大霉素胶囊,服用一天后,就没有症状了。昨晚是11点半的时候,突然就非常不舒服,气短,无力,起来吃了一点吃的,还是不行,也没有吃药,到现在还是一阵阵的酸,不是冒酸水,就是感觉酸,一酸的时候就觉得气短,身上没劲,嘴里的唾液就剧增,患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症,是胃炎吗?
病情分析: 您说的心慌在我们医学上又称心悸。心悸是心脏强有力的、很快的、不规则的搏动。强烈运动之后心脏有几分钟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顾虑。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
意见建议:心脏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 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悸的现象。如果不是因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运动、情绪的影响,心悸持续了好多天,若还有呼吸困难或其他现象,就要去看医生。
以上是对“不想吃饭总觉不饿有时觉心慌:胃不舒服有灼热感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心脏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 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悸的现象。如果不是因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运动、情绪的影响,心悸持续了好多天,若还有呼吸困难或其他现象,就要去看医生。
以上是对“不想吃饭总觉不饿有时觉心慌:胃不舒服有灼热感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