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骨折了。现在长好了。还肿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6-09-30 10:44:57
  病情分析:肿胀是正常的,这在骨折的病人是十分常见的,几乎每人骨折的病人都会出现,有时甚至会维持几个月的时间。因为骨折后肢体需要制动休息,而且骨折的同时也损伤了这些软组织,这些软组织会出现挛缩之类,这样回流不畅,于是出现肿胀。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用一些消肿药物,另外要加强锻练,肌肉的收缩可以促使血液的回流,另外平时要抬高患肢这样消肿也快些。现在只能柱拐慢慢负重,随着活动的增加,以后行走活动正常后肿胀也随之消除
  一周的时间还是肿胀的消肿期,患者需要注意抬高患肢,避免患肢下垂悬吊,同时配合抗菌消炎药物对症治疗。
  恢复期间配合服用专业的接骨续筋,消肿止痛,舒筋活络,活血化瘀药物八仙 接骨宝治疗,可以帮助骨折促进骨细胞生长,帮助骨痂(骨头)快速形成,提前愈合恢复的快些.7天从症状上明显感觉患肢有力量,30天拍片就可以明显看到骨痂形成,这时就可以负重活动,在保养10天就可以治愈,以X光片为依据.
  病情分析:
  自诉跟骨骨折,经过保守治疗,已经一年时间,一般骨折这时间已经是恢复的,而少许浮肿,可以考虑是由于创伤遗留下血肿,是由于没有保养好导致
  指导意见:
  像你诉说的情况,如果前段时间已经完全恢复,而现在突发浮肿,就不考虑是骨折引发,需要考虑是否创伤性关节炎,或其他关节炎或血管等病变,建议你结合实际情况考虑,最好通过医生诊察,确定具体情况,在做相应处理。
  以上是对“脚骨折了。现在长好了。还肿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你的这种情况考虑肌肉和韧带还没有完全恢复,当你的右脚在外力作用下骨折后,会引起韧带产生一定的损伤出现肿胀疼痛的现象,一般韧带的恢复相对比较慢一些。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可以适当服用一些活血活血的药物,配合中医按摩推拿的疗法效果不错,亦可以采用中药熏洗,坚持治疗一段时间就会有所好转。平时多吃一些有营养 的食物,尽量避免活动。
  指导意见:你好;甲状腺功能亢进本身就具有反复性,所以说还请你坚持治疗,不要随便停药。目前治疗甲亢的方法大致相同 ,药物治疗时间过长,反反复复,得不到治愈,手术或碘131治疗,容易造成甲减,终身不愈,副作用太大,建议中医治疗治愈快,愈后不再复发。建议你还是选择比较正规的治疗,对甲亢早期控制是可以 预防突眼的。正规医院治疗为好。
  以上是对“脚骨折了。现在长好了。还肿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