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眼病好了之后,眼睛偶尔有点痒,需要用什么眼药水??
提问时间:2016-04-15 11:01:50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描述,眼睛是得了红眼病,需要抗生素眼药水治疗的,而利福平眼药水就是抗生素类的,是可以治疗红眼病的,需要频繁点眼,红眼病具有传染性,还需要注意用眼卫生,不和家里人共用毛巾、洗脸盆等,不要用手揉眼睛等。
意见建议:现在治疗红眼病的眼药水很多,常用的有左氧氟沙星眼水、妥布霉素滴眼液等点点都可以的。希望对您有用。
意见建议:现在治疗红眼病的眼药水很多,常用的有左氧氟沙星眼水、妥布霉素滴眼液等点点都可以的。希望对您有用。
指导意见:红眼病是传染性结膜炎,又叫暴发火眼,是一种急性传染性眼炎。根据不同的病原菌选用多种抗生素眼药水滴眼,如10%磺胺酰酰钠、0.25%氯霉素、 0.5%~1.0%红霉素液或新霉素等。睡前涂抗生素眼膏如0.5%四环素、红霉素或金霉素眼膏防止眼睑粘着,同时使药物在结膜囊内保留较长时间。在并发角膜炎时,应按角膜炎处理
问题分析:利福平为利福霉素类半合成广谱抗菌药,对多种病原微生物均有抗菌活性。用于结膜炎效果也不错
意见建议:它主要是针对革兰氏阳性菌起作用,效果挺好的,不过也不能说毕氧氟沙星更好,只能说针对症状上效果更快一些~药物的好坏要看患者的疗效,并不是贵就代表好的~对于不同的患者,两种药物的效果各有差异,不能一概而论~
以上是对“红眼病好了之后,眼睛偶尔有点痒,需要用什么眼药水?”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它主要是针对革兰氏阳性菌起作用,效果挺好的,不过也不能说毕氧氟沙星更好,只能说针对症状上效果更快一些~药物的好坏要看患者的疗效,并不是贵就代表好的~对于不同的患者,两种药物的效果各有差异,不能一概而论~
以上是对“红眼病好了之后,眼睛偶尔有点痒,需要用什么眼药水?”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得了红眼病后要积极治疗,一般要求要及时、彻底、坚持。一经发现,立即治疗,不要中断,症状完全消失后仍要继续治疗1周时间,以防复发。治疗可冲洗眼睛,在患眼分泌物较多时,宜用适当的冲洗剂如生理盐水或2%硼酸水冲洗结膜囊,每日2~3次,并用消毒棉签擦净睑缘。也可对患眼点眼药水或涂眼药膏
病情分析: 你好 考虑结膜炎是结膜组织在外界和机体自身因素的作用而发生的炎性反应的统称。虽然结膜炎本身对视力影响一般并不严重,但是当其炎症波及角膜或引起并发症时,可导致视力的损害。
意见建议:结膜炎多是接触传染,故应提倡勤洗于,避免随意揉眼。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确定病情及时治疗
以上是对“红眼病好了之后,眼睛偶尔有点痒,需要用什么眼药水?”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结膜炎多是接触传染,故应提倡勤洗于,避免随意揉眼。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确定病情及时治疗
以上是对“红眼病好了之后,眼睛偶尔有点痒,需要用什么眼药水?”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